玄幻小說以其天馬行空的想像和不受束縛的世界線,受到了許多讀者們的喜愛,玄幻的世界非常大,風格和流派沒有據成一格,而人們對神秘事物有著天生的求知嚮往,所以玄幻小說一直經久不衰,TOP10排行榜為大家盤點了2020年十大最火的玄幻小說,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吧。

2020年十大最火的玄幻小說

1.吞海

2.蓋世

3.白骨大聖

4.逆天邪神

5.詭秘之主

6.聖墟

7.滄元圖

8.牧神記

9.我的徒弟都是大反派

10.縱橫天下從鐵布衫開始

1.吞海

作者:他曾是少年

《吞海》是由他曾是少年所寫的一本玄幻小說,講述的是一個叫做魏來的少年,為了蒼生大義和生存,經歷了許多冒險與探險,最終成為強者的故事。

2.蓋世

作者:逆蒼天

《蓋世》是由逆蒼天所寫的一本玄幻小說,講述的是在一個虛構的玄幻大陸某藥神宗天才宗主轉世再生,在修仙的道路上不斷前進、繼續創造輝煌的故事。

3.白骨大聖

作者:咬火

《白骨大聖》是起點作者咬火所寫的一本玄幻小說,咬火是一個新人作者,但是他的文筆非常的好,故事的情節和世界觀構造的都非常好,這本書也非常值得一讀。

4.逆天邪神

作者:火星引力

《逆天邪神》是由作者火星引力所寫的一本熱血玄幻小說,講述的是少年元澈繼承了邪神之血,有著各種逆天的法寶武器,在修行的道路上歷經各種磨難的故事。

5.詭秘之主

作者:愛潛水的烏賊

《詭秘之主》的作者是2015年福布斯中國原創文學風雲榜第三名的愛潛水的烏賊,這本玄幻小說非常的好看,作者腦洞開的非常大。

6.聖墟

作者:辰東

《聖墟》是起點作者辰東所寫的一本玄幻小說,主角從小白慢慢成長為一方強者,開金手指和後宮,和獸族、外星人等各種生物鬥智鬥勇,標準的一本男性向爽文。

7.滄元圖

作者:我吃西紅柿

《滄元圖》是知名的大神作者我吃西紅柿所寫的一本玄幻小說,我吃西紅柿可以說是玄幻小說界的王者,所寫的《莽荒紀》、《雪鷹領主》個個都是精品,還被製作成漫畫。

8.牧神記

作者:宅豬

《牧神記》是由作者宅豬所寫的一本玄幻小說,講述的是主角秦鳳青的意識降生成嬰兒秦牧,從而展開的一系列故事,作者用道教的五大劫號來著寫故事背景,劇情引人入勝。

9.我的徒弟都是大反派

作者:謀生任轉蓬

《我的徒弟都是大反派》是由作者謀生任轉蓬所寫的一本玄幻小說,講述的是主角陸州穿越成了異世界的魔頭祖師爺,與他九個窮凶極惡的徒弟們之間的故事。

10.縱橫天下從鐵布衫開始

作者:再入江湖

《縱橫天下從鐵布衫開始》是由作者再入江湖所寫的一本玄幻小說,講述的是主角陳宣練有神功鐵布衫、從而闖蕩世界的故事,從劇情上來說是一本非常標準的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