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小說是網路小說中最歡迎的一種,升級打怪成了固定套路,裝X、後宮、扮豬吃老虎,但這種玄幻爽文卻能讓很多人獲得滿足感,下面小編來為大家盤點2019最火玄幻小說排名情況,看看有哪些火爆的玄幻小說吧。

2019最火玄幻小說

1、劍來

2、修真聊天群

3、全職高手

4、大道朝天

5、贅婿

6、牧神記

7、逆天邪神

8、龍族Ⅴ:悼亡者的歸來

9、元尊

10、斗羅大陸Ⅳ終極斗羅

1、劍來

作者:烽火戲諸侯

類型:武俠玄幻

字數:479.0萬字(未完結)

簡介: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天道崩塌,我陳平安,唯有一劍,可搬山,斷江,倒海,降妖,鎮魔,敕神,摘星,摧城,開天!

劍來是太監總管烽火在雪中完結後發布的一部作品。很多人還在回味世子殿下死守北涼時,這部劍來也成了2019最火爆的玄幻小說,湊合的江湖只有一碗酒還算不錯,讀生有理敢說天下事,劍客有理可斬世間物。從文筆到框架都讓這本小說能擁有極高的評分。

2、修真聊天群

作者:聖騎士的傳說

類型:都市修真

字數:730.88萬字(未完結)

修真聊天群由聖騎士的傳說所著,講述了大學生宋書航意外進入到修真者的聊天群中,從此打開了新世界大門,語言風趣幽默,故事情節條理清晰,也是連載時間很長的一部小說。

3、全職高手

作者:蝴蝶藍

類型:遊戲競技

字數:5353414字(完結)

全職高手是一部連載與起點中文網的網遊小說,雖然在14年就完結了,但其改編的動漫作品可謂大紅大紫,以網遊地下城與勇士為原型,打造了一款以競技格鬥為主的“榮耀”遊戲,圍繞主角與遊戲之間的種種,另外其動漫大電影在2019年8月16日上映,相信會有不錯的表現。

4、大道朝天

作者:貓膩

類型:玄幻、仙俠

字數:168.36萬字(未完結)

由貓膩出品的一部東方玄幻小說,主要講述天才少年在修真世界的步步成長之路,貓膩之前創作的《擇天記》《將夜》和《慶餘年》都收穫了廣大讀者的認可,這本最新的大道朝天也非常火熱。

5、贅婿

作者:憤怒的香蕉

類型:架空歷史

字數:440.04萬字(未完結)

贅婿是一本從2011年就開始連載的架空歷史類小說,至今尚未完結,從一個金融界巨頭穿越成為古代的一位贅婿,並且在國亂之際,重整朝綱。

6、牧神記

作者:宅豬

類型:東方玄幻

字數:537.38萬字(未完結)

牧神記是由宅豬在2017年開始連載的玄幻小說,講述一位江邊棄嬰一步步成長為世界最強的過程,符合網路爽文的一切特點,受到眾多讀者的追捧。

7、逆天邪神

作者:火星引力

類型:東方玄幻

字數:490.6萬字(未完結)

逆天邪神在2014年開始連載,作者火星引力也被眾多讀者瘋狂催更,但目前還未完結,主角一步步升級換地圖,領悟邪神之力啥啥的,裝x、後宮全都有。

8、龍族Ⅴ:悼亡者的歸來

作者:江南

類型:魔幻小說

字數:(未完結)

作為龍族的第五部,江南選擇與QQ閱讀合作,不再是正本出版,但這樣的結果也顯而易見,讓這本小說的質量整體下降了不說,龍族前三部都是經典之作,第四部還算合格,但第五部悼亡者的歸來卻是讓很多都無法愛上它。

9、元尊

作者:天蠶土豆

類型:奇幻玄幻

字數:237.5萬字(未完結)

天蠶拖豆的第五部小說,也是點擊量過億的小說,依舊慣用斗破穹蒼的套路,主角不斷成長地圖不斷更換,最後變成啥樣讀者都能猜出來,但依舊是2019最火玄幻小說。

10、斗羅大陸Ⅳ終極斗羅

作者:唐家三少

類型:異世大陸

字數:82.65萬字(未完結)

玄幻小說作者排行榜首位的唐三可謂是最敬業的網路作家,保持著一年一本的高產,小說的質量不管怎么說但還是擁有足夠的人氣,終極斗羅是斗羅大陸的第四部,沒有重新規劃世界框架,依舊是哪個武魂的世界,一切都充滿熟悉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