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小說的各種設定和人物背景都是非常具有魅力的,也是因此受到了讀者的喜愛,還被多次翻拍成影視作品和網路遊戲。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小編就來為大家列出玄幻小說十大排行榜,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玄幻小說十大排行榜:

1、斗羅大陸

2、斗破蒼穹

3、盤龍

4、搜神記

5、將夜

6、傭兵天下

7、紫川

8、塵緣

9、飄邈之旅

10、神墓

1、斗羅大陸

作者:唐家三少

時間:2008年

字數:292.56萬字

詳細介紹:《斗羅大陸》是一個融合了穿越元素的玄幻小說,講述了唐三因偷學內門絕學最終決定跳崖明志,但是意外來到了一個名叫斗羅大陸的武魂世界。

2、斗破蒼穹

作者:天蠶土豆

時間:2009年

字數:529.28萬

詳細介紹:《斗破蒼穹》是著名網路作家天蠶土豆的代表作品,講述了天才少年蕭炎在經歷種種磨難最終成就輝煌的故事,十大最受歡迎完結小說之一。

3、盤龍

作者:我吃西紅柿

時間:2008年

字數:339萬字

詳細介紹:《盤龍》是一部非常具有代表性的玄幻小說,講述了主角林雷因意外得到神秘戒指,最終踏上了奇幻之旅,十大必看完本玄幻小說之一。

4、搜神記

作者:樹下野狐

頁數:2196頁

詳細介紹:《搜神記》是由樹下野狐所創作的玄幻小說,故事背景設定在蠻荒時代,這裡居住著炎帝、黃帝、蚩尤...等神話人物。

5、將夜

作者:貓膩

字數:3808725字

詳細介紹:《將夜》是由作者貓膩創作的玄幻小說,講述了一個草根崛起的故事,非常的可歌可泣,這部作品還被翻拍成立電視劇,獲得了不少讀者的好評。

6、傭兵天下

作者:說不得大師

時間:2003年

字數:2711494字

詳細介紹:《傭兵天下》的故事背景非常創新,講述了一個跨越十多個國家的故事,而這一切都是因為一場曠世大戰引起...

7、紫川

作者:老豬

時間:2002年

字數:2204912字

詳細介紹:《紫川》這部作品不僅內容充滿了玄幻色彩,裡面的任務刻畫也非常生動,講述了一個壯麗且淒婉的故事。

8、塵緣

作者:煙雨江南

詳細介紹:《塵緣》是由煙雨江南所創作的網路小說,融入了玄幻元素,講述了一個關於千載塵緣的故事...

9、飄邈之旅

作者:蕭潛

時間:2006年

詳細介紹:《縹緲之旅》曾在網路上被讀者封為四大名著之首,有著超高的人氣,講述了李強在萬念俱灰時受到了神秘人的幫助,展開了一場奇幻的飄邈之旅。

10、神墓

作者:辰東

時間:2007年

字數:3002416字

詳細介紹:《神墓》這部作品在2017年的文學IP價值榜單上位列第七,不僅僅是一部可歌可泣的玄幻小說,也展現出了對社會和生命的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