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小說中蠻荒流是廣受歡迎的一種題材,不同於極限流,蠻荒流小說多以上古神話作為背景以此來展開宏偉的世界版圖,下面為大家帶來了蠻荒類小說排行榜,感興趣的小夥伴不妨來看看吧。

蠻荒類小說排行榜

1、我家後門通洪荒

2、佛本是道

3、搜神記

4、洪荒之證道永生

5、洪荒之天帝紀年

1、我家後門通洪荒

作者:天地有缺

字數:164.21萬字(未完結)

我家後門通洪荒是目前最好看的蠻荒遠古類小說之一,在起點連載,作者是天地有缺,並沒有知名作品,講述一位穿越重生的小伙,打開了一道通往洪荒的大門,成為三世散仙轉世,開始踏上奇幻的修仙之路。故事熱血激情,文筆幽默風趣,頗帶笑料,適合無聊時觀看。

2、佛本是道

作者:夢入神機

字數:203萬字

豆瓣評分:7.5

並譽為是洪荒流開山鼻祖,也是最經典的洪荒小說之一,作者是起點白金作家夢入神機,將《蜀山傳》、《封神演義》以及《山海經》等眾多神話故事融合而成的一部傳奇小說,都市少年意外穿越,天地人三界大戰,各路隱藏的妖魔紛紛出世,一場混亂即將展開。

3、搜神記

作者:天地有缺

字數:160萬字

豆瓣評分:6.4

樹下野狐的代表作,也是搜神三部曲的第一部,講述洪荒時代隨著神農氏的逝去,開始了一段群雄割據的混亂時代,頗具東方玄幻色彩,許多神話中的人物和怪獸紛紛出現,另外在豆瓣評分6.4分,從網路小說的角度來看比較高,值得推薦。

4、洪荒之證道永生

作者:君主制

字數:209.12萬字

起點A級作家君主制所著的一本洪荒小說,講述一位身懷重寶的染病少年穿越回到上古洪荒故事,開啟一段逆天改命的奮鬥史,雖然套路有點常見,但讀起來略微帶感,算是一部不錯的網路爽文。

5、洪荒之天帝紀年

作者:擊楫中流

字數:87.94萬字

2019蠻荒類小說排行榜第五是洪荒之天帝紀年,本書的文筆和劇情設計方面還算不錯,既有熟悉的打怪升級環節,也有關鍵時刻套路裝X的劇情,但整體質量略微有所欠缺,一些細節描寫讓人“恐怖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