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豆瓣是一個可為用戶提供書籍、電影、電視劇、音樂等作品信息和進行評分交流信息的社區網站,而豆瓣高分劇也成為受到成千上萬觀眾檢驗後的精品,如果你處於劇荒時刻,那選擇豆瓣中評分高的電視劇一定不會出錯,本文就為大家盤點十部豆瓣評分最高的電視劇,一起來看看你都看過哪幾部吧。

豆瓣十部評分九分以上的電視劇

1.老友記

老友記是評分最高的十大經典美劇之一,以生活在紐約曼哈頓六位老友為中心,用10季236集講述了他們攜手走過的十年風雨歷程,播出期間累計獲得62次艾美獎提名,並獲得了第54屆艾美獎喜劇類最佳劇集獎,不論在那個電視劇榜單中,只要出現這部電視劇,一定是位列榜首的。

2.是,大臣

是,大臣是一部播出於1980年5月中旬的英國情景喜劇,一經播出就在英國得到廣泛好評,在1987年結局是累計三季和一部聖誕特輯共22集,講述的是新任大臣到行政事務部後所遭遇種種事情。

3.請回答1988

請回答1988是請回答系列的第三部電視劇,於2015年11月播出的十大經典感人韓劇之一,是以漢城奧運會為背景,講述的居住在首爾雙門洞的五戶人家之間溫暖親情和鄰里情的故事,一經播出就收穫了各年齡層觀眾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