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大眾是最為人所熟知的世界四大汽車生產商之一,字成立以來已經先後推出了多款系列車型,產品幾乎覆蓋所有車系,並且在國內的銷量始終居高不下,而SUV是一款底盤較高可以適應多種場景的運動型汽車,而大眾哪款suv口碑最好呢,大眾最好的suv是哪款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並簡單介紹大眾十大經典suv,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車型上線吧。

大眾最值得買的suvTOP10

1.途觀L

途觀L是目前在國內公路上較為常見的一款車型,它的售價與它的性能呈正比,是一款高性價比的大眾值得買的suvTOP10之一,它2791mm的軸距相較同級別車型較具優勢,並可為消費者提供1.4T、2.0T低/高三種功率車型,且油耗也不會太高,是較為理想的SUV車型之一。

2.攬境

攬境是一款售價區間在29.99至39.99萬元之間,於2021年6月正式上市的,由一汽大眾推出的中大型SUV,它的軸距達2980mm與途昂X保持一致,並可為消費者提供2.0T高功率、2.0T標準功率和2.5T三個動力版本,消費者可根據個人需求進行選擇。

3.途岳

途岳是一款軸距大2680mm,售價在16.58隻22.38萬元,由上汽大眾於2018年下半年推出的緊湊型SUV,根據途岳兩款排量不同的車型,官方給出的百公里油耗在5.9至7.0L之間,空間方面不僅保障了駕乘者的舒適性,還將儲物空間進行了一定的提升。

4.探影

探影是於2019年12月4日正式上市,售價在11.49至15.99萬元之間的國產小型SUV,這款車型有著多重車身色彩可供消費者選擇,全新的設計元素使整車更適合年輕消費者的眼光,匹配的懸架、發動機和變速箱、減震均使得這款車型可以適應各種生活場景與路況。

5.途銳

途銳是一款主要由德國大眾負責設計生產的進口豪華SUV,內飾方面沒有增加太多高科技,主要增加了自動防撞系統和谷歌地圖集成,在動力方面分別可以給消費者3.6和3.0L兩款發動機進行選擇,匹配的是八速自動變速箱,是一款舒適度與動力性均線上的車型。

6.途觀

大眾途觀是較受大家歡迎的一款SUV,主要分為4個版本7款車型,並由2款引擎是可供消費者進行選擇,而這款車型的軸距達到了同級中的較高水平,達2684mm,不僅前排空間寬敞,還保證了足夠的儲物空間。

7.途昂X

途昂X是一款售價在28.99至43.99萬元之間,軸距達到驚人的2980mm的中大型SUV,摒棄了大眾一貫的設計語言,加裝的鍍鉻飾條和LED奪目尾燈、輪轂等元素增強了整款車型的運動感。

8.途鎧

這是一款售價在11.49隻15.99萬元之間,官方給出的油耗根據搭載的發動機動力不同在5.7隻5.9升左右,是一款相對來說性價比較高的小型SUV,外觀方面延續了大眾的一貫設計語言,沉穩又不失活力。

9.探歌

探歌是一款由一起打這種推出的軸距在2688mm的緊湊級SUV,但相較於同級車型來說,這款車型也保障了乘客和駕駛員足夠的空間來活動,這款搭載了渦輪增壓發動機的車型,主要有3款動力可供車主進行選擇,匹配的DQ381變速箱可以保障充沛的動力輸出。

10.途昂

途昂是一款售價在27.2萬至40.20萬元之間的豪華七座SUV車型,而這款軸距在2980mm左右的車型其中搭配了豐富的內飾配置如大屏液晶儀表、360度全車影像等輔助系統保障了駕乘者的舒適性,其中搭載的兩款高低功率發動機,均可保障車型的強勁的動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