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目前景區為了盈利,將景區內的攤位租售給他人用來販賣小吃和紀念用品,而景區內除了賣水和飲料,還有越來越多的小吃商販入駐,而景區什麼小吃最火爆,景區小吃啥最火簡單快,本文就為大家盤點景區十大利潤最高的小吃,看看這其中有沒有你喜歡吃的吧。

適合景區賣的暴利小吃

1.棉花糖

棉花糖已經從最早的白色逐漸演變出了多個花型與顏色,但是不管什麼造型什麼顏色,都是單純利用白砂糖製作的,不同顏色可能是加入了色素,而雖然一大捧實際上內里軟軟的,舌頭碰到就化了,實際賣到十幾元的棉花糖,成本可能不足幾元錢。

2.鐵板魷魚

鐵板魷魚現在在市面上也分多種部位,如魷魚須,魷魚片等,而這個要么1串賣,要么5串賣的小吃,尤其是魷魚須,烤完刷完醬料後就是一口或者兩口的事,批發下來,這種冷凍魷魚須可能僅需要幾塊錢,但是賣價可是越長越高。

3.長沙臭豆腐

長沙臭豆腐可能是在景區中較為常見的小吃品種,這個聞起來臭但吃起來香的小吃品嘗起來外酥里嫩,鮮辣無比,而這個在景區內賣到十幾元的小吃,成本可能只占賣價的三分之一,是一個較具特色的暴利小吃。

4.煎餅果子

說到煎餅果子大家最先想到的可能就是天津,而目前在各大城市中均可見到煎餅果子攤的身影,而這個製作方式較為簡單的小吃,目前已經成為人們早晚餐的選擇之一,且其中可以加入的原材料十分豐富,客群群體達,且成本較低,是出餐快利潤高的小吃之一。

5.烤麵筋

烤麵筋是兩元一串,部分地區一元一串,在各大小吃街、景區、夜市中較為常見的小吃品種,而穿在竹籤上的麵筋如果是批發價,一串成本可能不到賣價一半的前,雖然售價沒特別高,但這個品嘗起來勁道麻辣的小吃卻十分受大家的歡迎,每天至少可以賣出上百串。

6.章魚小丸子

章魚小丸子是從日本傳入國內,目前在小吃街、景區、夜市上最為常見且最受歡迎的小吃品種,外酥里嫩,其中包裹著勁道的魷魚腳每次都會吸引不少的遊客,而現今章魚小丸子已經從最早的10元6個漲到了15元5個或4個,而其中加入的原材料的價格卻沒有多少的漲幅。

7.狼牙土豆

狼牙土豆是需要利用特殊的刀具將土豆切成波浪形薯條,經過煮、炸後配上調配好的醬料製成的麻辣口味的小吃,做出來的小吃香氣四溢,遠遠就能聞到,而這個僅用土豆作為原料的小吃品種,也是成本較低,但相對售價較高的暴利小吃之一。

8.麻辣拌

麻辣拌是在近些年火爆市場的較具人氣的暢銷美食,不管是景區、夜市還是商場地下美食城中都是較受歡迎的小吃品種,這些可以自選食材,煮好後澆上一勺醬料進行乾拌的美食,其中加入的大多屬於素菜類,成本較低,且製作工序也很是簡單快捷。

9.烤串

現在越來越多的景區中會擺上市集,而拜在最顯眼的位置就是一根竹籤上插著幾塊肉的烤肉串,且景區的物價基本都比外面要貴,兩串少說也要15塊錢,而這么一串烤肉的成本最高可能也不過賣價的一般,通常這種攤位上也不愁沒有人,因此算是10大暴利低成本小吃之一。

10.糖葫蘆

糖葫蘆是在大街小巷中隨處可見的小吃品種,人們通常將做好的糖葫蘆插在一根桿子上來賣,紅通通的十分促進食慾,而現在除了山楂的,還加入了草莓、橘子、葡萄等多個種類,而這些水果實際上並不貴,幾塊錢一大盒,配上薄薄一層糖漿,卻是沒有多少錢成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