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一個合適的行業能夠讓你在賺錢的路上事半功倍,中國現在的經濟發展飛快,每年都會有一些不為人知的暴利行業出現,譬如2013年到2016年的微信公眾號行業,2014年到2016年的自媒體行業,找到暴利行業並設法進入抓住機會就能抓到未來的財富。中國一直以來的暴利行業太多,小編今天就為大家總結出中國現階段乃至會持續到未來5年的暴利行業,僅僅是小編的一家之言,當然,暴利意味著高風險,入行也需謹慎。下面一起來看一下中國十大暴利行業排行榜及詳細介紹。

中國未來5年十大暴利行業:健康管理行業,嬰幼兒用品行業,影視文化及娛樂行業,網際網路遊戲行業,網際網路金融行業,出國留學中介行業,殯葬行業,房地產行業,化妝品行業,保健品行業。

中國未來五年十大暴利行業排行榜

第十大暴利行業——健康管理行業

中國十大暴利行業排行榜(未來五年) 中國暴利行業保健品行業第一

這是新興行業,主要是健康管理師,營養師這樣的從業人員。現在越來越多的疾病難以通過中醫以及西醫治療,而預防這些疾病反倒成為了關鍵,健康管理師和營養師就是從這些方面著手讓您提前預防疾病,而這是目前高收益人群攝入的,所以從事這樣的行業在未來五年應該是很有希望的。

第九大暴利行業——嬰幼兒用品行業

中國十大暴利行業排行榜(未來五年) 中國暴利行業保健品行業第一

根據國內2015年底統計的權威數據;我國目前0至6歲的嬰幼兒人數為1.68億,然而這個很大的一個市場目前卻僅僅有一少部分人在創業。很多觀念比較陳舊的創業者依然認為美容護理行業是最賺錢,但是你卻沒有發現隨著嬰幼兒的數量增加,隨著辣媽的出現嬰幼兒行業是多么的暴利。根據不完全統計在2015年年底得出的數據是嬰幼兒總消費額在7000億元,當然這個統計還有很多的數據沒有統計到,所以可見嬰幼兒市場的巨大。食品類、食具類、啟智類、服裝及布類、家具類、電子電器類、洗護用品、日常用品、洗滌用品、尿布、紙尿褲、家居及外出必備、寶寶藥箱,總體而言嬰幼兒用品種類很多,可以提供我們創業者的選擇也非常多。

第八大暴利行業——影視文化及娛樂行業

中國十大暴利行業排行榜(未來五年) 中國暴利行業保健品行業第一

如今是娛樂社會。經濟越蕭條,娛樂越鼎盛,可以預見的是未來5年中國乃至全世界的經濟都進入蕭條期,影視文化及娛樂行業的蓬勃發展可想而知,而且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影視文化及娛樂行業相比較21世紀的前十年有了很好的條件,譬如說越來越多的眾籌平台,電影平台,投資平台,選秀節目,真人秀節目,這些都讓娛樂文化的發展有了很好的基礎。我很看好影視文化及娛樂行業的發展。

下一頁十大暴利行業排行榜前七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