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房價、物價漲不停,工資卻不漲的年代,許多人辛辛苦苦勞累一輩子也望不到進入小康生活的那一天。2017十大暴利行業排行榜是當下最火爆最賺錢的行業,而且所獲得利潤、報酬數十倍甚至百倍於普通行業。升職加薪,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巔峰不再是夢。今天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2017十大暴利行業排行榜,中國暴利行業有哪些。苟富貴,勿相忘。

1、化妝品、護膚品(與臉有關的行業)

2017十大暴利行業排行榜,中國暴利行業有哪些(瞬間翻身走向巔峰)

人們總說這世界上最好賺的就是女人的錢,尤其是和她們的臉有關的東西,這也是女性最捨得花錢的地方。只要在她們的經濟承受範圍內,一定用儘量好的。女性每年在臉上花的錢也許比衣服更多,各種粉、各種口紅、各種面膜、水、霜等等。看看2016年度全球美妝企業收入排行榜哪些企業的收入額就知道了。

這個行業的市場是不會衰減的,那么排名2017十大暴利行業排行榜第一,它的暴利之處在哪呢?舉個例子,被稱為“神仙水”的SK-II在中國的零售價格為560元,而其製造成本僅為人民幣6.5元,即使算上研發成本,也不超過10元,夠驚訝了嗎?而這僅僅是冰山一角。

2、眼鏡行業

2017十大暴利行業排行榜,中國暴利行業有哪些(瞬間翻身走向巔峰)

2017十大暴利行業排行榜第二位,眼鏡行業的暴利早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一副成本幾十塊的眼鏡,吹噓一下鏡片防疲勞,防這個光,防哪個光,鏡框是什麼什麼材料還是大品牌的。隨隨便就能賣出幾百元甚至上千元,而價格在兩三百元甚至更低的眼鏡,一眼就能看出慢慢的塑膠感,也許成本用不著幾十元。

據數據顯示,中國目前約有4億人配戴眼鏡,每年的市場需求量就達1億副。下至十來歲的孩子,上至七八十的老人。而且眼鏡也不是耐用品,度數變化、眼鏡損壞等等都需要另外更換。而且隨著現代學習、辦公對於電腦的依賴越來越重,眼鏡市場的需求量只會進一步上升。

3、嬰幼兒用品行業

2017十大暴利行業排行榜,中國暴利行業有哪些(瞬間翻身走向巔峰)

現在人們是越來越捨得在孩子身上花錢了,自從計畫生育後,每家都是獨生子女,自然是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嬰幼兒的衣物、玩具、食品等價格都是水漲船高。而家長們也儘量會選擇最好的品牌、最好的商品給孩子。隨著二胎政策的開放,有經濟條件的人們勢必會變成四口之家,嬰幼兒用品市場的需要也會增長。

根據第五次人口普查公布的統計公告,中國每年重生嬰兒1600萬,0-3歲的嬰幼兒約6900萬,其中鄉村0-3歲的嬰幼兒數量超越1000萬,相當於澳大利亞的人口總和。這還是二胎政策開放前的數據,現在不知道又增長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