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創業這在選擇生意項目的時候很是糾結,並不知道該選什麼,其實有些生意儘管有些冷門,但非常暴利,投資很少但利潤卻很高!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2016年中國十大暴利行業,利潤極高。

盤點2016年中國十大暴利行業 利潤極高
盤點2016年中國十大暴利行業 利潤極高

1、化妝品

SK-II著名的神仙水在中國零售價格為560元,而其製造成本僅為人民幣6.5元。驚訝么?就算研發成本都加進去,每單只成本也不超過人民幣10元。資生堂650元/50克的眼霜連包裝成本也只有10元不到。而歐伯萊那些150元左右的低端眼霜成本僅在3元左右。

2、日用品

其中以個人清潔化學製品利潤最恐怖。以牙膏為例,其中最貴的成分―發泡劑成本僅為600元/噸左右甚至更低,而這600元的發泡劑足足能夠裝滿6000隻最大號的180克牙膏。剩餘的有效成分成本更是可以忽略不計了,碳酸鈣粉末每噸用量成本僅為120元左右,最高級的含氟牙膏其有效成分―單氟磷酸鈉每噸成本不過100元。

3、飲料

非碳酸類果汁飲料的利潤最大,市場零售價2塊錢的果汁飲料連包裝成本+設備成本只有7分錢,而易拉罐飲料則更低,僅有5分錢。

4、白酒

以某酒廠為例,每噸糧食能夠生產100市斤左右白酒,其中10市斤最品質好的是某糧液,其餘則被用作什麼低端產品。每噸糧食的收購價格大概是1600塊錢左右,而生產出的產品在市場上零售則最多可達到15000元左右。大家不要相信某些白酒所謂的N年陳釀,廠家沒那耐心真的去陳釀,只不過是用現代工業的催化劑加快發酵過程罷了。

5、藥品

在一般人的眼裡,藥品的利潤應該是最高的。但事實卻不是如此。藥品的設備、廠房及研發成本高出許多,所以只能排在第五。而進口藥品的配方研發一般是在國外進行,導致其研發成本更高。雖然其有效成分不值幾個錢,但廠家的時常出新卻是實實在在的。當一些酒賣不動的時候,好的品牌可以註冊一個差的品牌繼續賣以前的酒,而藥品卻不行。新藥就是新藥,沒聽說過麥迪黴素淘汰以後改個名字繼續賣的。

6、保健品

這裡排行的保健品是指真正意義上的由正規廠家通過正規配方生產的產品,並非假冒偽劣產品。由於行業競爭激烈,保健品在前兩年的暴利狀況已經改觀了很多,尤其是異軍突起的腦白金,雖說是購買美國的淘汰配方,但其不到200的售價比起其每單位十多元的成本(包括包裝成本、配料成本、廣告成本)來說,比例顯然低了很多。與藥品不同的是,保健品的研發及設備成本相對較低。

7、某寶服裝代發等

網際網路每天有幾百億人同時在瀏覽,光中國每天就有7億的瀏覽,中國瀏覽最高的是微信以及某寶,每天分別的流量是3億以及3.5億次,每天一個小時,就可輕鬆創業,不管你是上班族,待業者,全職媽媽,企業老總,等等你只需要有一台手機或一台電腦,就可以輕鬆創業,隨時隨地拿起手機做生意。零風險,無庫存,無創業壓力,最大貨源供應商無需貨,提供一件代發!

8、網路遊戲

網路遊戲產業的毛利率高達50%以上,最高的甚至有75%,而淨利率也在25%~50%之間。其主要原因在於,一方麵廠商只需對網路遊戲進行維護與升級管理,無需廠房、倉儲與製造,很大程度上節約了成本。另一方面,網路遊戲由於遊戲編碼存儲在一個安全係數很高的伺服器上,大大減少了盜版的可能性。

9、小家電

比起冰櫃彩電,小家電的成本最低,利潤最高。飛利浦就是做小家電起家的大公司之一。其實,1800元的刮鬍刀製造成本往往只比180元的刮鬍刀高1.5-2倍,但在零售時卻可以賣到10倍價錢。誰用飛利浦刮鬍刀舉手:您好幾百的高科技產品其實也就值20塊錢。

10、汽車

國外的汽車利潤已經很透明了,每量成本在8000美金的車零售能賣到10000美金就不錯。但國內卻不然。本田飛度那種破車大家都覺得很便宜,其實那車在中國的售價足足比國際參考價高了1000美金。更低的材料成本,更低的人員成本,更高的利潤,中國人很多人還被蒙在鼓裡,天真的人為汽車真的便宜了。其實那群洋生產商正躲在被窩裡偷著數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