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身為一名成功的企業家,所說的很多對行業發展的預測都被驗證,很多人在創業初期都十分迷茫,但如果有馬雲這樣的成功人士為他們出謀劃策,一切困惑也就不成問題。今天TOP10排行榜就為您帶來了“馬雲預言未來十大熱門行業”排行榜,讓您不再困惑。

馬雲預言未來十大熱門行業 未來最有前景的行業有哪些

1. 金融分析行業

金融分析師也就是CFA是證券投資與管理界的一種職業資格稱號,是一些接受過良好教育和金融專業理論和實踐培訓的高級專業型人才。我國金融行業飛速發展,這類人才十分吃香,但因為CFA證書考試非常難,也是馬雲預言未來十大熱門行業中最難入門的行業。

2. 電子商務行業

電子商務從字面上看就是利用網際網路開展商務活動,因為網際網路在生活中的運用越來越廣泛,人們不再受地區的限制,可以用非常便捷的方式完成過去複雜的商務活動。這個行業沒有太多學歷、資質的要求,只看個人能力,是一門可以快速獲得高薪的行業。

3. 營養師行業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越來越注重自己的身體狀況。這時候營養師就有著很大的作用,但是我國目前專業的健康管理方面的工作者卻只有十萬人左右,供不應求人才缺口非常大。

4. 律師行業

中國的律師行業還處在發展階段,經濟發展迅速的情況下經濟糾紛也越來越多,人們越來越能意識到要通過法律途徑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律師的需求會越來越旺盛,一般同工齡的律師都比白領的收入要高,這也是馬雲預言未來十大熱門行業中未來前景最好的行業。

5. 心理諮詢行業

心理諮詢師是協助求助者解決各種心理問題的專業人員,社會的競爭越來越激烈,人們的生活工作節奏加快,心理負擔越來越重,心理問題也就會隨之出現,現代人或多或少都會有些心理問題甚至心理疾病,但我國目前取得心理諮詢資格證書的還不到3000人。

6. 殉葬行業

生老病死是人的自然規律,面對親人友人的離去每個人都是悲痛萬分的,殉葬行業就是因為這個出現的。殉葬業的利潤非常高,成本幾十元的骨灰盒甚至敢賣到上千元,再加上墓碑墓地的利潤,行業的利潤率高達1.到20倍。

7. 傳媒行業

新媒體行業不斷湧現,傳媒行業的多樣化的人才需求逐漸浮現。影視、網站、自媒體工作者可以通過廣告、著作權等方面得到更多的收入。中國身為全球媒體行業客群最多的國家,對於這一行業的人才需求和人才競爭也會越來越大。

8. 農業產業

農業產業是馬雲預言未來十大熱門行業中最接地氣的行業。中國一直以來都是農業大國,農業也是人類的生存之本,如何實現農業的可持續發展是我我國農業行業研究的重中之重,也需要更多的專業型人才。國家對農業行業十分重視,也將成為未來中國最吃香的行業。

9. 教育培訓行業

現在大多數家長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輸在起跑線上,這就需要參加更多的課外培訓輔導,調查顯示,有高達三分之一的家長願意拿出上萬元為孩子進行課外輔導。從主要的語數外到特長班,教訓培訓機構也是種類繁多層出不窮,大多數人給孩子花起錢來根本不會猶豫,這就成就了這么一個高薪行業。

10. 直銷行業

直銷是只廠家直接銷售商品和服務,直接從客戶接受訂單的銷售方式,直銷行業的風險低、投資低、好上手,是個人創業的最佳行業,直銷行業在中國市場發展迅速,政府也在積極引導,社會對直銷的認可度慢慢提升,行業發展前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