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是很多人無法抗拒的,我國對美食也是十分的講究,在很多的地區都有各種特色美食,很多小吃非常受歡迎,也有很多的小吃非常賺錢,你知道有哪些小吃比較盈利呢?好吃又賺錢的小吃有哪些?今天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10大暴利小吃是什麼吧。

10大暴利小吃

1. 鐵板魷魚

鐵板魷魚在夜市上非常暢銷,香氣撲鼻,而且成本也不高,做法簡單,口感豐富有嚼勁,是年輕人很喜歡的一道小吃,價格也不貴,還是很值得品嘗的。

2. 臭豆腐

臭豆腐雖然在氣味上很難讓人接受,但是口感上絲毫不遜色其他小吃,很多小吃街都可以找到專門做臭豆腐的,價格實惠,味道豐富,非常的誘人,是10大暴利低成本小吃之一。

3. 烤雞

烤雞也是特別受歡迎的小吃,在烤箱中慢慢烘烤,外皮酥脆鮮香,裡面還有些鮮美湯汁,可以根據調味品做出各種口味的,成本也不高,味道大眾也可以接受。

4. 串串香

串串香的食材有非常多,可以自選,口感獨特,香氣撲鼻,而且也方便攜帶,一般都是用一個大杯子裝,現在很多年輕人喜歡,麻辣鮮香,在小吃街也非常受歡迎。

5. 煎餅果子

煎餅果子也是可以添加不同食材,比如煎雞蛋、烤腸、雞柳、培根等,再加上蔥花香菜、薄脆蘿蔔乾等,刷上醬料,味道非常香,一口咬下去非常滿足。做法簡單出餐快,價格也不貴。

6. 缽缽雞

缽缽雞的做法也不難,同樣也是各種食材應有盡有,可以做不同的口味,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成本也不高,在四川等地非常受歡迎,得到了諸多消費者肯定。

7. 涼拌菜

涼拌菜在夜市攤上偶爾只有一兩家,但是生意肯定不差,滷菜滷肉本來就非常受歡迎,比如滷鴨頭、豬頭肉、鴨脖鴨腸、毛豆、土豆、藕等。食材豐富,口感獨特。相信很多人是無法抗拒的。

8. 手抓餅

手抓餅的成本低,是十大低成本暴利小吃之一,現如今也是年輕人的最愛,可以加上不同價位的食材,比如烤腸、雞柳等,配上喜歡的素菜,加上醬料,味道非常豐富。

9. 冰粉

冰粉在夏季非常暢銷,不僅僅原材料便宜,做法也非常簡單,受到很多女孩子喜愛,可以加上各種配料,比如山楂、葡萄乾、水果等,一碗價格也不貴而且非常解暑,是十大暴利小吃之一。

10. 豆腐花

豆腐花也是很受歡迎的美食,在很多地區吃法不一樣,有甜有鹹,可以依據個人喜好購買,做法簡單,幾塊錢就可以喝到一大碗,感興趣的也可以嘗嘗自己沒吃過的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