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一直深受各地人民的喜愛,尤其是現在的夜市上面,有著各種各樣的攤位小吃,種類繁多,讓人眼花繚亂,口水直流。那么在眾多的小吃中,哪些小吃比較火呢?最受歡迎的十大小吃是什麼?2022必火的擺攤小吃有哪些呢?今天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2022必火的擺攤小吃

1. 燒烤

燒烤是風靡大江南北的小吃,現在很多人都是無法拒絕的,而且經濟實惠,尤其是晚上來幾串香氣撲鼻的燒烤,別提有多美味了, 無論是葷菜還是素,口感都非常不錯。

2. 臭豆腐

臭豆腐是10大暴利低成本小吃之一,最早是在長沙等地比較火爆,後面也風靡各地,受到了很多食客的讚譽,不好聞但吃起來香,雖然很多人最開始接受不了,但是吃過後肯定會愛上。

3. 麻辣燙

麻辣燙在小吃街隨便找都可以找到,而且菜品非常的豐富,各種丸子、肉類和素菜等,自行選擇,煮熟後加上濃郁的湯汁,再加上一些小配料,味道一絕。

4. 涼皮涼麵

這種小吃在夏天非常的受歡迎,也非常的暢銷,筋道爽口,在加上秘制醬料,滑嫩鮮香,而且價格也非常的實惠,男女老少皆宜,在很多地區都非常的受歡迎。

5. 炒飯

炒飯在小吃攤也是很受歡迎的,加上一些菜餚炒制而成,在各地炒飯還可以分很多種類,製作起來也方便,在夜市上也有很多炒飯炒麵炒粉的小攤位,生意也不錯。

6. 炕土豆

炕土豆也是很受歡迎的地攤小吃,而且經濟實惠,口感不錯,除了炕土豆之外,狼牙土豆也非常的受歡迎,製作好的土豆上面撒上特有的調味料,味道非常豐富。

7. 鐵板魷魚

鐵板魷魚是現在很火的小吃,主要的食材就是魷魚洋蔥等,在鐵板上煎熟,在切成段,撒上醬料,深受大眾的青睞,另外鐵板燒很多食材味道都不錯,比如熱狗、腰花等。

8. 炸雞排

雞排是現如今深受大眾青睞的食品,在油炸食品中也是非常有名氣的,外酥里嫩,還有各種的口味,比如藤椒、甘梅、原味等,價格上也是比較實惠的。

9. 章魚小丸子

在日本有一種歷史非常悠久的小吃,叫做章魚燒,後火遍各地,在我們這裡叫做章魚小丸子,非常受青年男女的喜愛,吃完的回頭率很高,做這個生意肯定很可觀。

10. 煎餅

煎餅在小吃攤也是非常受歡迎的,價格也不高,幾塊錢就可以吃到,酥脆鮮香,成本也低,在各地都是比較受歡迎的,是2022年必火的小吃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