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用流量看視頻已經不再是一種奢侈行為,並且人們更願意自拍視頻分享自己的生活來博取大眾一笑,而短視頻app就給了所有人一個展示的機會,你可以在上面自拍,也可以看別人分享的視頻,那么如今最火的短視頻app是哪個?短視頻app哪個好呢?來看看榜單吧!

2018短視頻app排行榜前十名 最火的短視頻app軟體哪個好?

2018短視頻app排行榜前十名

1、快手

2017年11月,日用戶超過1億,最知名網紅MC天佑就出自此app。

2、西瓜

今日頭條旗下短視頻app,,2017年5月用戶數量就達到了1億人。

3、美拍

一款可以直播也可以製作小視頻的短視頻軟體,在2014年5月上線後連續24天蟬聯蘋果消費榜冠軍,成為當月蘋果非遊戲類下載量第一名。

4、秒拍

集合了拍攝、剪輯、分享一體的超強短視頻app,許多明星大咖都在用。

5、抖音

專注於年輕人的15秒短視頻app,也是一款音樂創意社交軟體。

6、小影

該APP有著全能剪輯短視頻功能,可錄製10秒視頻,還有專業的電影濾鏡、字幕配音等功能喔,截止2017年3月,該app日用戶達到50萬。

7、小咖秀

2015年5月正式上線,一款自帶逗比的短視頻軟體,可製作有趣的搞怪視頻。

8、彩視

迅捷聯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於2014年12月推出。

9、V電影

國內優質短片分享平台,與以上不同,用戶不能自主上傳,只收錄優秀的短片,逼格有點高啊!

10、最右

北京小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榜單數據源於網際網路周刊年度app排行榜

現在,我們基本已經告別了5元30M流量的時代,進入全城wifi的網際網路時代,有低頭族,但是快樂也變多了,上面這2018短視頻app排行榜前十名你中意哪個呢?你又用過哪一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