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雖然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但是做的好的牛人利益還是很可觀的,所以很多人都炒股賺錢。現在網際網路技術日益發達,證券APP市場也一步步擴大了。目前有很多證券APP都十分火熱,那么炒股最好用的證券軟體有哪些呢?這裡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推薦。

2018十大證券APP排行榜

1.同花順炒股票

2.大智慧

3.漲樂財富通

4.東方財富

5.騰訊自選股

6.廣發證券易淘金

7.金太陽

8.國泰君安君宏

9.海通e海通財

10.平安證券

10.平安證券

平安證券是平安證券有限責任公司的官方APP,軟體為用戶提供便捷的證券服務,不僅可以隨時查詢股票行情還可以保障用戶的交易安全。用戶使用軟體不僅可以進行證券服務,還可以進行理財服務。

9.海通e海通財

海通e海通財由海通證券股份有限公司開發設計,是一款綜合性的理財投資APP。用戶使用APP可以輕輕鬆鬆享受股票證券交易服務,簡單開戶不浪費時間,開戶可以同時享受多所銀行的服務,也可以隨時查詢賬戶證券情況。

8.國泰君安君宏

國泰君安君宏為用戶提供包括股票、債券在內的多方面投資理財服務。用戶使用APP可以輕輕鬆鬆掌握全球行情,了解股票具體情況,手機開戶更加便捷也十分安全,更有線上顧問24小時線上,為用戶解決每一個證券問題。

7.金太陽

金太陽是由國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開發設計的,是一款十分方便的理財APP。用戶使用APP可以了解各種證券交易,知道財經的具體資訊,使用十分方便快捷。APP頁面十分簡潔,操作也十分簡單,給予用戶更多更好的使用觀感。

6.廣發證券易淘金

廣發證券易淘金是一個可以了解股票也可以購買股票的理財APP。用戶在軟體內開戶就會獲得超值好禮,十分快速地購買到自己心儀的股票。還有專業的股票分析師為用戶分析股市具體情況,給用戶更多股市方面的建議。

5.騰訊自選股

騰訊自選股APP由騰訊開發設計,是一款基於網際網路的證券APP。軟體使用比較方便快捷,充分考慮消費者的習慣,使用QQ帳號就可以快捷登錄不用註冊其他賬號,還可以同步使用QQ、軟體或者網頁就可以清清楚楚看到股票的具體情況。

4.東方財富

東方財富一共有幾個頁面操作便捷而簡單,不僅有專門的社區以供股票愛好者進行討論股票行情,還有專業數據分析,蒐集股市具體資料,是一款十分全面的證券股票APP。

3.漲樂財富通

漲樂財富通APP主要基於大數據技術,對股市行情進行分析,使用起來十分智慧型專業。APP有專業的大市場分析,讓消費者對行情了解更全面。用戶賬戶具體情況天天都在更新,讓用戶認識更加全面。還有專業的股票牛人開課,揭露股市具體情況。

2.大智慧

大智慧擁有專業的投顧24小時線上,隨時隨地給用戶提供合理的投資建議。軟體還有直播功能,用戶可以面對面和大手子交流,獲得更多資訊。用戶買賣軟體處理速度也很快,不會讓用戶錯過更多行情。

1.同花順炒股票

同花順炒股票是當前市面上的一款免費炒股APP,不僅支持多家證券公司,下單速度也十分迅速,讓用戶下單不用等待。軟體設定了專屬的20萬虛擬資金供初學者進行學習投資,軟體也設計了警示系統,給予用戶警示,減少虧損,是一款智慧型的股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