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我們在現在這個社會生活著可能有各種各樣的危險。如果發生了什麼特大的事情很可能會擊倒整個家庭,讓整個家庭不得安寧。現在出了各種各樣的保險業務,可以在用戶危急的時候提供一定的幫助解決燃眉之急。目前保險APP也在興起,在那么多保險APP中哪一個比較好呢?讓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仔細分析。

盤點十大保險軟體排行榜2018

1.泰康線上

2.平安金管家

3.保險師

4.國泰e寶

5.太平洋壽險

6.眾安保險

7.掌上國壽

8.中國人保

9.車險達人

10.向日葵保險

10.向日葵保險

向日葵保險上線於2007年,是一款第三方的保險諮詢平台。向日葵目前已經有上萬主流保險公司的具體資訊,並且有專業的對比,給予用戶更多參考意見。平台通過用戶的具體資料以及習慣推薦適合每一個的保險產品,並且分別提供不一樣的服務,給予用戶最大的尊重。

9.車險達人

車險達人作用就是通過多方計算給用戶提供最合適的車險產品。平台可以根據用戶的性別、財產以及車型等等各種具體情況推薦適合每一個用戶的車險,讓用戶投保車險可以達到真正的作用,獲得更多利益。

8.中國人保

中國人保全名是中國人民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性質就是一家金融公司,而中國人保APP是公司推出的官方手機APP。中國人保APP為用戶提供全方位的保險服務,包括四大類別的保險,讓用戶生活更加安全有保障。

7.掌上國壽

掌上國壽是中國人壽的官方APP,為用戶提供更多保險理財服務。不管是保險還是理財等等各個方面內容掌上國壽都包括了,十分全面。掌上國壽根據產品根據適合人群等等各個方面排列為用戶提供各種推薦。

6.眾安保險

眾安保險,為所有用戶提供最貼心的服務,更安全的保障。用戶使用眾安可以隨時隨地諮詢保險問題,並且保險計畫可以隨時調整,最終產生最適合的保險方案。眾安推出了運動獲得獎勵的活動,鼓勵用戶進行運動,一旦用戶達標可獲得一定數量的重疾保險獎勵。

5.太平洋壽險

太平洋壽險APP是太平洋保險公司旗下的一款官方APP,是一款使用十分便捷的隨身攜帶的保險服務APP。用戶通過APP可以輕鬆購買自己心儀的保險產品,不用千里迢迢去專櫃辦理。

4.國泰e寶

國泰e寶是中國人壽的官方APP,是一款十分專業的保險APP。國泰不僅包括中國人壽的所有內容,給予客戶更多服務。國泰還和很多第三方合作,內容更加具體而豐富。

3.保險師

保險師具體來說就是一款保險的銷售平台,很多專業保險業務者可以通過APP接觸到客戶,了解客戶想要的服務,從而推薦最適合的保險種類。同時平台不定時會有專業人士上課講授經驗,讓保險業務員更快更好地進行銷售,讓客戶更加滿意。

2.平安金管家

平安金管家是中國平安保險的官方APP。平安金管家不僅給用戶提供保險方面的業務,涵蓋了各個方面,保險產品十分全面,也會有專業的提示參考,讓用戶更加理性。同時平安內設了健康管理頁面,讓用戶的健康得到保證。

1.泰康線上

泰康線上上線於2000年,是泰康保險旗下的官方APP。泰康線上依據著公司的理念,努力創造出更加專業、規範和國際的企業,憑藉後台資源的支持,成為所有保險類平台的第一名,為用戶提供更加合理的保險理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