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籬機是專門用來修剪大型樹木的修剪工具,廣泛套用於在高速公路城市美化等大型美化工程中,綠籬機的使用極大方便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在生活中具有很高的地位,隨著綠籬機的需求量逐漸提高,市面上的綠籬機品牌也隨著增加,本文就為大家介紹了十大綠籬機品牌。

十大綠籬機品牌

1. 斯蒂爾

斯蒂爾於1926年成立於德國,是一家專注於生產油鋸和電動工具的品牌,在2005年進入中國市場,其產品在割灌機,綠籬機,油鋸等都有覆蓋,在市場上具有極高的占有率。

2. 富世華

富世華成立於1689年,是來源於瑞典的一個專門生產園藝動力類工具的品牌,在2005年進入中國市場後,憑藉其專業的技術,豐富的經驗,迅速在中國站穩了腳步,深得眾多消費者的歡迎。

3. 三峰

三峰成立於2008年,是中國十大綠籬機品牌之一,主要從事於電動園林,汽油動力等電動工具的生產和銷售,其產品在綠籬機,電鏈鋸,汽油鋸等都有覆蓋,憑藉環保,經濟,多功能的產品深得消費者的支持。

4. 華盛中天

華盛中天成立於1951年,是一家專注於高品質園林機械的品牌,去產品主要涵蓋於汽油機,綠籬機,植保機等產品,經過多年發展,該企業的經濟,規模,產品均處於全國業內領先地位,並出口於全球80多個國家和地區。

5. 托普盛

托普盛是隸屬於中堅機電集團旗下的一個園林及農業機械品牌,其產品在綠里修剪機,汽油鏈鋸等都有覆蓋,該企業作為業內的領先者,其產品引進國外進口生產設備,具有極高的質量品質,更是遠銷於全球眾多地區,在市面的上的知名度和口碑也越來越高。

6. 永佳動力

永佳動力成立於2002年,是國內知名的園林及植保機械生產商,其產品涵蓋於割灌機,綠籬機,噴霧機等產品,該企業現已具有極為強大的生產能力,旗下產品具有100多個品牌,憑藉優質的特點遠銷於國外70多個國家和地區,深受個大客戶的信任。

7. 亞特

亞特也是國內知名的綠籬機品牌,成立於2002年,主要專注於各種鋰電,汽油低排放等綠色環保的產品,其產品包括綠籬機,割草機等在內的多種品種,現於國內近百個品牌客戶有合作,在市場上的占有率很高。

8. 綠友

綠友成立於1996年,是一家主要生產園林綠化設備,粉碎及灌溉等設備的大型生產商,發展至今,擁有國內和國際兩大市場,憑藉高品質和高服務的特點深得各大消費者的信賴。

9. 中馬園林

中馬園林成立於2005年,作為國內的園林工具生產商,主要專注於鏈鋸,綠籬機,割草機等產品的生產和銷售,該企業憑藉優質的質量,在業內具有較高的聲譽,是國產綠籬機最好的品牌之一。

10. PAINIER

這是一家成立於2004年的知名戶外工具品牌,主要專注於綠籬機,油鋸,割草機等產品,發展至今,該企業擁有先進的技術和精湛的製作工藝,其產品暢銷於全球眾多地區,憑藉體積小,重量輕等特點被廣泛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