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類小說是一種一直以來都非常受歡迎小說體系,其人氣也非常高,受到很多讀者的極大追捧,現如今,也有很多極為經典的魔法小說,受到讀者的一致好評,本文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公認十大最好看魔法小說。

十大必看魔法小說排行榜

1. 全職法師

全職法師是一位名為亂創作的一部連載玄幻小說,主要講述了主人公莫凡意外穿越到了魔法世界從而開啟的一系列驚險刺激的冒險故事,該小說也曾被改編為動漫,具有很高的人氣。

2. 傭兵天下

傭兵天下也是一部非常經典的魔法小說,主要講述了一場跨越大陸,十多個國家的大型戰役,該小說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非常感人,在2018年,以8.2評分入選第三屆橙瓜網路文學獎之列。

3. 放開那個女巫

放開那個女巫是一部評分高達9.8分的大著作,是作家二目的經典之作,主要講述了工程師程岩而穿越到了一個具有魔法的世界,是一部極為經典的女巫種田文。

4. 瘋巫婆的實驗日誌

瘋巫婆的實驗日誌是由憤怒的松鼠創作的一部魔法小說,講述了一個巫妖禍害整個世界的故事,其評分達到了8.2,在歡快中夾雜著些許感動,是十大魔法類小說排行榜之一。

5. 惡魔法則

惡魔法則是由中國作家跳舞創作的一部關於西方的魔法小說,主要講述了擁有兩世經歷的主人公,在魔法世界,用自己的靈魂與惡魔交換東西的故事,該小說曾在2017年入選胡潤原創文學IP價值榜。

6. 奧術神座

奧術神座是網路文學作家愛潛水的烏賊的第二部長邊小說,主要講述了一個普通少年意外身亡穿越到了一個帶有魔法的世界,從而成為了一名知名的奧術師,該小說的邏輯內容,人物刻畫,情節處理都非常值得稱讚。

7. 魔法學徒

魔法學徒是一部由著名作家藍晶創作的網路玄幻魔法小說,主要講述了一個不被認可的少年學習魔法,開天闢地的故事。這本小說的人物刻畫,還有故事情節都非常精彩,值得一看。

8. 冰火魔廚

冰火魔廚是著名網路作家唐家三少的經典代表作之一,主要講述了主人公苦練魔法,學習廚藝,參加武林魔法廚藝大賽,繼而為父母愛報仇的故事,該小說將西方玄幻和美食相結合,極富創新意義。

9. 黑龍法典

黑龍法典是一位名為歡聲創作的魔法小說,主要講述了現代人意外穿越到一個沒有魔法的幼龍身上,在面對其他人都有魔法的同時,他會怎么做呢?憑藉其精彩緊湊的劇情,也是十大必看魔法小說之一。

10. 魔法種族大穿越

魔法種族大穿越是於起點中文網連載的一部科幻魔法小說,主要講述了男主角意外穿越到西方世界從而開啟魔改之路的冒險故事,該小說的語言風趣幽默,人物刻畫鮮明,非常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