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好幾部電視劇熱播,並且在微博上掀起了大批浪潮,有褒有貶,但不得不說國產劇終於在“質”上有了明顯的飛躍,那么你最看好的電視劇是什麼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微博十大熱門電視劇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微博十大熱門電視劇排行榜

1、《有翡》

2、《山海情》

3、《我就是這般女子》

4、《陳情令》

5、《暗戀橘生淮南》

6、《我的小確幸》

7、《這個世界不看臉》

8、《黑白禁區》

9、《大秦賦》

10、《大江大河 2》

1、《有翡》

類型:劇情 / 武俠 / 古裝

主演:趙麗穎 / 王一博 / 張慧雯 / 陳若軒 / 周潔瓊

《有翡》是2021十大熱門國產電視劇之一,講訴了在北朝年間周翡得謝允相救,從此兩人之間的命運緊緊聯繫在一起,多年後再次相遇卻是頻頻遭受追殺,莫名捲入一場江湖浩劫中,周翡在江湖前輩的指點下,不斷磨礪刀法,和謝允一起平息了江湖動亂。

2、《山海情》

類型:劇情

主演:黃軒 / 張嘉益 / 閆妮 / 黃覺 / 姚晨

《山海情》講訴了上世紀90年代,馬得福在陳金山、凌一農等優秀幹部的幫助下找到了未來的方向,村裡的年輕人也逐步收穫了自信,在重重挑戰和轉變中不斷成長,相互扶持走上了康莊大道。

3、《我就是這般女子》

類型:喜劇 / 愛情 / 古裝

主演:關曉彤 / 侯明昊 / 趙順然 / 李宗霖 / 安泳暢

《我就是這般女子》講訴了班嫿外表看似潑辣,實際上是一位心地十分善良的女孩,一次偶然發現了自己的夢境可以預知未來,於是通過這一能力幫助家人躲避災難,在此期間遇見了容瑕,於是兩人攜手找出身世之謎。

4、《陳情令》

類型:劇情 / 古裝

主演:肖戰 / 王一博 / 孟子義 / 宣璐 / 于斌 /

《陳情令》講訴了魏無羨和藍忘機一次偶然發現了藍氏守護的秘密,二人為蒼生消除隱患合力討伐溫氏,不惜與眾家對立,最終釀成大禍,多年後魏無羨和藍忘機再次相遇,當年的真相也逐漸揭曉開來。

5、《暗戀橘生淮南》

類型:愛情

主演:胡一天 / 胡冰卿 / 張逸傑 / 劉美含 / 劉佳

《暗戀橘生淮南》是一個關於暗戀的故事,講訴了洛枳在第一次看見盛淮南的時候心底的種子便已萌芽,於是不斷追隨盛淮南的腳部,從高中到大學,而這期間盛淮南卻不知道洛枳的存在,直到一次次的巧合讓盛淮南無法忘記洛枳的名字。

6、《我的小確幸》

類型:愛情

主演:邢菲 / 唐曉天 / 黃一琳 / 李川 / 鄧郁立

《我的小確幸》講訴了有著律師夢想的叢容瞞著媽媽回國考證就業,在實習期間遇到了溫少 卿,兩人開始了“鬥智鬥勇”的漫長曆程,在相處的過程中發現溫少卿不僅是叢容的房東,還是鄰居,甚至還一發不可收拾的愛上了眼前的這個人。

7、《這個世界不看臉》

類型:劇情 / 愛情

主演:吳倩 / 張魯一 / 張萌 / 蓋玥希 / 王新喬

《這個世界不看臉》講訴了陶小挺和陶小笛來到大城市開始了各自不同的人生,連勝和仇英樹兩人同時都愛上了陶小挺,但連勝因為個人原因,一直壓抑著內心的情感,在兩人的共同努力下,不僅捍衛了鷗鍩還收穫了最好的愛情。

8、《黑白禁區》

類型:犯罪

主演:歐豪 / 劉曉潔 / 徐洪浩 / 李乃文 / 傅浤鳴

《黑白禁區》講訴了淦天雷在完成任務之際因炸彈陷入昏迷,醒來後卻失去了記憶,而他的記憶成為了解開凱撒之案的唯一鑰匙,最終經過努力所有罪犯全部落網,為查出背後的組織,淦天雷又踏上了新征程。

9、《大秦賦》

類型:歷史 / 古裝

主演:張魯一 / 段奕宏 / 李乃文 / 朱珠 / 辛柏青

《大秦賦》講述了秦始皇嬴政在呂不韋、李斯、王翦等的輔佐下平滅六國、一統天下,建立起中華歷史上第一個大一統的中央集權國家的故事。

10、《大江大河 2》

類型:劇情 / 歷史

主演:王凱 / 楊爍 / 董子健 / 楊采鈺 / 周放

《大江大河 2》講訴了宋運輝、雷東寶、楊巡、梁思申等人的奮鬥歷程,期間雖然有過諸多碰撞和衝突,但都成功的化解了,幾人共同將合資進程向前推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