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已經接近尾聲,過去的一年我們經歷了新冠病毒的肆虐,雖然這場災難還沒有結束,但是我們的生活依舊還要繼續,就如同專家說的,不要過度關注疫情,該追劇追劇,該學習學習,乾自己的事,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電視劇

2020十大華語電視劇排行榜

1.想見你

2.沉默的真相

3.隱秘的角落

4.嘆息橋

5.在一起

6.棋魂

7.龍嶺迷窟

8.我才不要你和做朋友呢

9.隱秘而偉大

10.風犬少年的天空

1.想見你

豆瓣評分:9.2

想見你,2020最新台灣電視劇之一,這是今年最爆的一部劇,從開年就開始火爆了,男女主角本來只是在台灣比較出名,自從主演了這部劇之後,在我們內地也收穫了不少的冬粉,看了這部劇網友都感慨,利子唯的深情。

2.沉默的真相

豆瓣評分:9.2

沉默的真相,這部劇是一部懸疑劇,這部劇從開頭就非常的吸引人,一個知名的教授,殺掉了自己得意門生,並且將屍體運到了捷運口,製造焦點,他為什麼要這樣做,一個開頭就牽動了觀眾的心。

3.隱秘的角落

豆瓣評分:8.9

隱秘的角落,去爬山嗎,最近我們總是在朋友圈裡看到這個段子,這句話就是從這部劇里出來的,這部劇劇情緊湊,一波三折,精彩無比,並且不管是裡面的三個小演員,還是老演員,全員的演技都線上。

4.嘆息橋

豆瓣評分:8.9

嘆息橋,這部電視劇是非常燒腦的,裡面的人物關係錯綜複雜,並且聯繫緊密,過去和現在緊密的結合在一起,要從不斷地回憶之中去理清任務之間地關係,故事在展開地同時,任務的身份和經歷也逐漸暴露出來。

5.在一起

豆瓣評分:8.7

在一起,這是根據抗敵真實的故事而改編的一部劇,裡面有很多的面熟的明星來參演,大家都是公益性的表演,不收取費用,旨在用這一部劇去記錄抗擊疫情時期的歲月,非常感人。

6.棋魂

豆瓣評分:8.5

棋魂,這部劇是根據日本經典同名漫畫《棋魂》改編的,講述了時光偶然發現一個古老的棋盤,從而認識了盤踞在棋盤內的南梁圍棋第一人——褚贏, 在褚贏的影響下他成為了職業圍棋手,這部劇改編的非常成功,還原地很好,日本網友也大家讚嘆。

7.龍嶺迷窟

豆瓣評分:8.3

龍嶺迷窟,這是一部冒險懸疑劇,講述了胡八一、shirley楊和王胖子等人在陝西龍嶺一帶古墓中探秘的故事,他們的探險經歷讓人緊張又刺激,如果喜歡這一類型的劇作,這部劇非常值得看。

8.我才不要你和做朋友呢

豆瓣評分:8.2

我才不要你和做朋友呢,這是一部穿越劇,講述了叛逆女孩李進步一夜之間回到過去和年輕時的母親李青桐相遇後經歷的一段奇妙治癒的故事,這部劇引發了很多80後對自己青春的回憶。

9.隱秘而偉大

豆瓣評分:8.2

隱秘而偉大,這部劇講述了新人警察顧耀東心存正義,在亂世亂局中依舊堅持自己的信仰,從無名小輩成長為國家英雄的故事,這部劇是李易峰所主演的,這也是他的轉型之作,在裡面我們能看到他演技的進步。

10.風犬少年的天空

豆瓣評分:8.2

風犬少年的天空,這部劇是在B站長獨播的,以重慶文化為背景,講述了在千禧年間一群新時代少年們的成長時光,有快樂、有失落,有悸動,五味雜陳,還原了成長該有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