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的腳步可是永不停止的,想必前段時間都被《陽光之下》、《上陽賦》刷屏了吧,而接下來的時間還有諸多劇集在等待著你們,那么在眾多影片中你最喜歡哪部電視劇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最新十大熱門電視劇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最新十大熱門電視劇排行榜

1、《陽光之下》

2、《假日暖洋洋》

3、《終極筆記》

4、《上陽賦》

5、《暗戀橘生淮南》

6、《我就是這般女子》

7、《緊急公關》

8、《正青春》

9、《刑警之海外行動》

10、《江山如此多嬌》

1、《陽光之下》

類型:愛情 / 懸疑 / 犯罪

主演:蔡文靜 / 劉凱 / 彭冠英 / 王勁松 / 薩日娜

《陽光之下》講述了柯瀅為保護家人與不法勢力不斷抗爭,並暗中蒐集封氏集團犯罪證據,在歷經重重困難後終將惡勢力剷除的故事。

2、《假日暖洋洋》

類型:劇情 / 愛情

主演:姚晨 / 白宇 / 大鵬 / 張靜初 / 陳小藝

《假日暖洋洋》講訴了明星經紀人許可依在度假村和侯昊意外相遇,兩人在相處之中感情急速升溫,而另一邊宋小可和陳斌斌為了長輩一直扮演著“恩愛夫妻”,在愛情與親情中互相治癒,共同成長。

3、《終極筆記》

類型:劇情 / 奇幻 / 冒險

主演:曾舜晞 / 肖宇梁 / 哈妮克孜 / 劉宇寧 / 范明

《終極筆記》講述了吳邪從三叔那裡得知了西沙海底以及戰國帛書的事情,與此同時收到了兩盤錄像帶,為了尋找事情的真相,他憑藉著支離破碎的線索來到了青海,然而卻因此陷入了更深的謎團之中。

4、《上陽賦》

類型:劇情 / 古裝

主演:章子怡 / 周一圍 / 于和偉 / 楊祐寧 / 賈一平

《上陽賦》是2021十大熱門國產電視劇之一,講訴了容貌、才情兼具的王儇無意間捲入了一場博弈之中,被迫嫁給了豫章王蕭綦,兩人在經歷諸多事件後逐步成為了彼此靈魂相托的伴侶,與蕭綦一同守護著家園,打造一個太平盛世。

5、《暗戀橘生淮南》

類型:愛情

主演:胡一天 / 胡冰卿 / 張逸傑 / 劉美含 / 劉佳

《暗戀橘生淮南》是“振華三部曲”之一,講訴了一段關於愛情與個人成長的暗戀故事,洛枳在年幼之時與盛淮南相遇便心中生起了情愫,於是一路追隨盛淮南的腳步,從“洛枳愛盛淮南誰也不知道”發展為“盛淮南喜歡洛枳全世界都知道”。

6、《我就是這般女子》

類型:喜劇 / 愛情 / 古裝

主演:關曉彤 / 侯明昊 / 趙順然 / 李宗霖 / 安泳暢

《我就是這般女子》講訴了被退婚三次的“魔系女子”班嫿意外發現自己可以通過夢境預知未來,於是決定幫助家人避開厄運,同時容瑕為了解開滅門之謎一直潛心在朝中追逐著身世的真相。

7、《緊急公關》

類型:劇情

主演:黃曉明 / 蔡文靜 / 譚卓 / 張博 / 林佑威

《緊急公關》講訴了林中碩因一場錯誤的報導放棄了媒體人生涯,之後轉行公關行業,並結識了自媒體新聞人許雯雯,同時前女友袁未的到來讓他在工作上、情感上頻頻受挫,而他又將如何處理危機公關,走出自我的迷霧呢?

8、《正青春》

類型:劇情

主演:吳謹言 / 殷桃 / 何潤東 / 左小青 / 劉敏濤

《正青春》講訴了SW總經理舒婉婷面臨“被替”危機,為贏得時機從華南區調來同為總監的方靜以制衡林睿,一場職場大戰逐步拉開序幕,不料卻中途冒出個章小魚,導致這場戰局陷入一團迷霧之中,而誰將贏得職位獲得救贖呢?一切都變得撲朔迷離。

9、《刑警之海外行動》

類型:劇情 / 懸疑

主演:吳剛 / 柯藍 / 寧理 / 任達華 / 俞飛鴻

《刑警之海外行動》是由真實事件改編而成,講述了以高笑天為代表的刑警組成的海外行動工作組,開展多國執法合作,與境外各方犯罪勢力鬥智鬥勇,最終破獲多起跨境案件的故事。

10、《江山如此多嬌》

類型:劇情

主演:羅晉 / 袁姍姍 / 沈夢辰 / 張子健 / 王奎榮

《江山如此多嬌》講訴了碗米溪村是一大貧困村,生活水平相當落後,濮泉生、沙鷗等人來到這裡參與扶貧,運用各項政策帶領村民開啟了致富的道路,從而解決了碗米溪村各項難題,最終碗米溪村成功脫貧,實現了幾代扶貧幹部的夙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