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買私家車之時,不僅要考慮安全因素還要考慮經濟因素,我們會選擇一款性價比高的私家車,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那些私家車裡面的省油車,有沒有你心動的車輛呢?下面一起去看看2020十大省油家用車。

2020十大省油家用車

1.奇瑞A1

2.長安奔奔

3.新羚羊

4.富康

5.銳歐

6.思迪

7.華晨汽車

8.卡羅拉

9.本田CR-V

10.馬自達CX-3

1.奇瑞A1

實際油耗:約5.2升/百公里

奇瑞A1,是奇瑞公司旗下的一款A0級微型轎車,它代表了歐洲最新造型風格的兩廂小車,這款車設計由內到外都體現精緻之感,把它作為家庭用車比較溫馨。

2.長安奔奔

實際油耗:5.5升/百公里

長安奔奔,是長安集團的首款自主品牌轎車,於2006年正式上路,長安奔奔外形簡潔大氣,動力性十足,且價位比較低,是一款性價比十分高的車。

3.新羚羊

實際油耗:5.5升/百公里

新羚羊,是長安鈴木旗下生產的一款的經濟型轎車,它主打用於家庭轎車,在外觀上使用了黑色和米黃色相配合,使座艙顯得更明亮,同時改善了座椅設計,提高了空間利用率。

4.富康

實際油耗:7.1升/百公里

富康,是東風雪鐵龍旗下的一款汽車,是中國車市的“老三樣”之一,也是一款持續熱銷的車型,深受普通民眾的青睞。

5.銳歐

實際油耗:6.65升/百公里

銳歐,是東風起亞推出的一款車型,它是一款為國人設計的車型,很符合國人的消費口味。外形時尚、簡潔,在動力和安全性能上也十分強。

6. 思迪

實際油耗:6.5升/百公里

思迪,是廣州本田旗下生產的一款三廂型轎車。這款車的空間較為寬敞,所以有更大的空間利用率。這時一款十分環保的車,其達到了歐-Ⅳ排放水平。

7.駿捷

實際油耗:8.88升/百公里

駿捷,是華晨汽車打造的精品家轎。該車再設計過程中由寶馬團隊參與,在外形和氣質上都與寶馬相似,因此它被稱為“小寶馬”。

8.卡羅拉

實際油耗:8.36升/百公里

卡羅拉,是豐田汽車的一個品牌。這款車配置了高性能減震器,開起來特別平穩,安全係數高, 同時它的價格低廉,所以受到消費者熱捧,成為全球最暢銷的車型之一。

9.本田CR-V

實際油耗:6.36升/百公里

本田CR-V,是東風本田汽車公司生產的一款SUV車型,這款車外形設計時尚,操控性極好,

這款車一經推出就受到大眾的熱捧,是一款非常受歡迎的車型。

10.馬自達CX-3

實際油耗:6.53升/百公里

馬自達CX-3,是馬自達汽車的一款小型SUV車型,於2014年在東京車展展出,車身線條簡潔流暢、動感十足,外形美觀,注重外觀的消費者會更中意這款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