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網路劇是於電視劇形式相同在網際網路播放的一類網路連續劇,因觀眾可隨意即興點播而備受年輕網民的青睞,《迷狂》是國內首部網路互動劇,而隨著網播劇的發展,越來越多的劇選擇網播這個途徑,本文就為大家盤點十部最新且好看的網路劇,一起了解下吧。

十大好看的最新網劇推薦

1.御賜小仵作

玉溪小仵作是一部由樓健執導,蘇曉彤和王子奇領銜主演的古裝甜爽探案喜劇,改編自清閒丫頭的同名小說,講述的來自西南山區仵作世家的少女獨自來到長安闖蕩實現夢想,遇到安郡王蕭瑾瑜後於夥伴搭檔揭秘探案的故事。

2.山河令

如果說2021年最新網劇中哪部最火,那大家最先想到的可能就是山河令了,這部電視劇改編自Priest的同名小說,講述的是鬼穀穀主溫客行和逍遙自在的周子舒相識相知,最終成為彼此救贖的故事。

3.司藤

司藤是根據尾魚同名小說改變而還曾,由景甜、張彬彬、李沐宸和張亦馳領銜主演的一部奇幻懸愛劇,講述的是設計師秦放因意外墜下懸崖而喚醒了外星後裔司藤,最終兩人彼此守護共同成長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