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東西的時候必不可少的就是一把稱手的工具了,現在大多使用的是電動工具,比起之前的手動工具來說,電動工具省時省力,非常方便快捷,受到很多人都喜愛。你知道國際知名電動工具品牌有哪些嗎?小編給大家盤點了電動工具國際品牌排行前十,希望能幫助到你們。

全球十大電動工具品牌

1、博世BOSCH

博世BOSCH是德國博世集團旗下的知名品牌,博世電動工具公司總部在中國浙江省,占地面積達到11萬平方米,在產品的品質、技術革新方面一直保持著高標準。生產的產品不論是外觀還是質量都是世界頂尖的。

2、牧田

牧田是日本一家專門生產專業電動工具的大型製造商,擁有多個生產基地和研究所,有著100多年的歷史,底蘊深厚,不斷把高科技融入產品中,有著全自動的生產設備和嚴格的安全測試,以高品質和創新性的產品聞名於世,深受全球用戶的喜愛。

3、得偉

得偉是史丹利旗下的電動工具品牌,也是世界上優秀的專業級電動工具品牌之一,數十年來,得偉的電動產品一直是高質量和耐用的代名詞,憑藉著豐富的經驗和先進的製造技術,得偉成為了電動工具行業的主導者,擁有300多款電動工具。

4、百得

百得是源自美國的全球知名電動工具品牌,有著100多年的歷史,在產品革新和設計方面享譽盛名。有著非常強大的科研團隊,研發設計出眾多方便實用的新產品,業務範圍覆蓋了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5、高壹工機

高壹工機是日本工機控股株式會社旗下的著名電動工具品牌,公司成立於1948年,歷史悠久,擁有兩千多項專利技術。公司致力於生產出高性能、高質量的產品,力爭成為世界第一的工機企業。

6、麥太保

麥太保是德國專注於研發、生產和銷售的著名電動製造商,在全球擁有5個生產製造基地,有著先進的生產設備,幾十年來不斷精益求精,不懈追求高品質的產品,紮根中國市場,業務覆蓋了中國絕大多數城市。

7、喜利得

喜利得是全球知名的建築解決方案提供商,業務涵蓋電動工具的製造生產和銷售,產品設計環保健康、方便快捷,受到全世界用戶的歡迎,是全球電動工具十大名牌之一。

8、東成

東成是國內知名的電動工具製造企業,有著占地達到13萬平方米的生產基地,擁有現代化的生產設備和眾多高新技術人員。致力於為用戶提供值得信賴的、環保節能、性能穩定的電動工具產品,業務覆蓋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

9、威克士

威克士是寶時得旗下的國際性專業電動工具品牌,威克士致力於家裝用戶機工具發燒友量身打造合適的電動工具,在全球擁有三個研發中心,申請專利達到7千多項,生產的產品受到全球7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消費者喜歡。

10、大有工具

大有工具作為世界十大電動工具品牌之一,擁有數千項技術專利,有著先進的生產設備和技術。與多家國內外知名企業都有著合作,產品耐用、安全、環保,業務範圍覆蓋了全球六十多個國家和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