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鋸是一種方便人們伐樹的工具,因為它使用汽油機作為發動機來啟動的,所以又被叫做油鋸,這種自動化的手提鋸,只需要通過鋸鏈上交錯的L形刀片,就能夠輕鬆的對樹木做出剪下動作,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油鋸十大品牌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油鋸十大品牌排行榜

1.斯蒂爾

2.富世華

3.托普盛

4.中馬園林

5.宇森

6.派尼爾

7.愛可

8.林海

9.三松

10.三鋒

1.斯蒂爾

成立時間:1926年

斯蒂爾是安德烈·斯蒂爾股份兩合公司旗下的油鋸品牌,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是生產和銷售各種林業、農業用鏈鋸和其他電動工具,特別是旗下的切割鋸和割灌機風非常的專業,許多農業人員都在使用。

2.富世華

成立時間:2008年

富世華是富世華(中國)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旗下的油鋸品牌,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圍繞著工業類的機械產品,旗下的產品有園林類機械產品、各類零配件和小型發電機等,非常的專業。

3.托普盛

成立時間:1997年

托普盛是浙江中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油鋸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大型的上市企業,其主要經營的業務範圍包括園林機械、農業機械和攜帶型發電機等等,旗下有著屬於自己的生產基地。

4.中馬園林

成立時間:2005年

中馬園林是浙江中馬園林機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油鋸品牌,該公司主要以生產、銷售各類機械器具為主營業務,旗下的產品有電吹風機、電動掃地機、切割機和電鋸機等等,產品線系列比較齊全。

5.宇森

成立時間:2007年

宇森是浙江宇森百聯工具有限公司旗下的油鋸品牌,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為園林工具、汽油鋸,汽油機和發電機等產品的生產和銷售,是集研發、設計和銷售為一體的大型企業。

6.派尼爾

成立時間:2004年

派尼爾是浙江派尼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油鋸品牌,該公司的業務範圍涉及到的比較廣泛,出了油鋸之外,還生產船舶用發動機、通用汽油機和各種園林工具等等,有著非常專業的生產設備。

7.愛可

成立時間:2004年

愛可是愛可機械(深圳)有限公司旗下的油鋸品牌,該公司是集研發、設計和銷售為一體的大型企業,旗下的產品涉及到了眾多的領域農業、林業和園林也都有設計,旗下所設計的機械產品款式眾多。

8.林海

成立時間:1956年

林海是中國國機重工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油鋸品牌,該公司是由國機重工演變而來的,是我國一個大型的裝備機械製造商,旗下有著專門的研發團隊,能夠獨立製造出各種工程機械和重工機械產品。

9.三松

成立時間:1998年

三松是福建三松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油鋸品牌,該公司的主營業務就是生產和銷售各類有色金屬和鋼材等,對於園林景觀、環保工程和酒店工程的設計與施工,都有相關的業務展開。

10.三鋒

成立時間:1992年

三鋒是浙江三鋒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油鋸品牌,在油鋸十大品牌排行榜中,該公司是浙江非常出名的一個大型企業,公司的營業範圍非常廣泛,從金屬切割、焊接設備再到風動和電動工具等都有涉及,其品牌價值超過了百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