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一般都是品質和價格的象徵,無論是包包、化妝品、手錶還是服飾都有在世界上享譽名氣的奢侈品牌,下面為大家整理了全球十大奢侈品排名,一起來看看誰才是最具實力的奢侈品。

十大奢侈品排名

1、LV

2、愛馬仕

3、香奈兒

4、古馳

5、阿瑪尼

6、迪奧

7、巴寶莉

8、普拉達

9、范思哲

10、聖羅蘭

1、LV

路易·威登,法國知名的全球奢侈品牌,由設計大師路易·威登於1854年創立,主要涉及的領域在時裝、箱包、珠寶和手錶等等,成為了上流社會的象徵,也是世界十大奢侈品牌第一位。

2、愛馬仕

法國著名的奢侈品品牌,創立於1837年,最早以製造馬具起家,目前涉及領域有馬具、皮具、香水、服飾和鐘錶等等,以精湛的手工和貴族式風格吸引了眾多的用戶。

3、香奈兒

香奈兒同樣是法國的奢侈品牌,創立於1910年,涉及領域有化妝品、香水、珠寶和服飾等,設計風格以簡約高雅、清新靚麗,也是2018世界品牌500強中第44位。

4、古馳

古馳是義大利的時裝品牌,由古馳奧·古馳於1921年創立,旗下產品包括了皮具、皮鞋、手錶、香水和家具用品等等,設計風格為高檔豪華、時尚又不失優雅。

5、阿瑪尼

阿瑪尼是義大利的著名服飾品牌,1975年由喬治阿瑪尼創立,以優良的製作工藝和新型的面料而出名,後推出眼睛、香水、手錶等其他產品。

6、迪奧

法國的時尚消費品牌,隸屬於路威酩軒集團,由服裝設計師克里斯汀·迪奧創立,主要產品領域在服飾、香水和化妝品等,其中的男裝品牌獨立出來,為迪奧男裝。

7、巴寶莉

巴寶莉是英國的奢侈品牌,創辦於1856年,一直是英國皇室的御用品,經營領域有成衣、配飾、手袋、香水和服飾等等,也入選了2018世界品牌500強。

8、普拉達

義大利品牌,創立於1913年,產品涉及成衣、皮具、眼鏡和香水,以及用戶的量身定製產品,在國內各大城市都擁有專賣店鋪。

9、范思哲

一個以美杜莎為標誌的義大利奢侈品牌,象徵著其擁有致命的吸引力,主要經營範圍有香水、領帶、皮包、絲巾等產品,范思哲的設計一般都具有鮮明的風格,同時又帶有古典貴族的豪華。

10、聖羅蘭

美法國奢侈品牌,主要涉及領域有時裝、護膚品、香水、箱包和配飾等等,同時也是2018世界品牌500強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