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是日常生活中比較常見的飲品之一,因營養成分高,一直以來都很受歡迎,目前來說市面上的牛奶品牌也比較多,下面就盤點了進口牛奶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大家可以看看進口牛奶什麼牌子最好最可靠。

國際十大牛奶品牌排行榜

1、樂荷

樂荷成立於1974年,是荷蘭知名的乳製品品牌,也是全球十大牛奶品牌之一,不僅有自主的牧場,而且還獲得了歐盟認證,在荷蘭市場有很高的占有率,進入中國市場後,因性價比高、營養豐富也獲得了不少消費者的喜愛。

2、愛氏晨曦

愛氏晨曦成立於1881年,是由多個國家合作成立的乳製品品牌,進入中國後,在市場上的認可度也比較高,產品線豐富,雖然單價較貴,但也以一流的口感獲得了不少好評。

3、紐麥福

紐麥福成立於1909年,是紐西蘭知名的乳製品品牌,紐麥福牛奶主要面向高端市場,因原料不添加任何的牛奶滲透物,而受到了很多消費者的歡迎,發展至今,產品也遠銷澳洲、亞洲等多個國家地區。

4、安佳

安佳成立於1886年,是恆天然集團旗下知名的乳製品品牌,也是世界十大牛奶品牌之一,因背靠大品牌,安佳擁有自主的工廠和牧場,產品種類也齊全,因高營養價值在市場上也很受歡迎。

5、甘蒂牧場

甘蒂牧場是於1967年成立的德國品牌,在德國市場占有率比較高,也是乳製品出口量最多的品牌,甘蒂牧場牛奶雖然價格稍貴,但種類覆蓋全面,不同的消費人群也可以選擇到令人滿意的產品。

6、歐德堡

歐德堡是德國最大的乳製品品牌,雖然在國際十大牛奶品牌排行榜排第六,但擁有獨家的生產技術,力求生產高品質牛奶,歐德堡牛奶產品線相對來說也比較豐富,雖然價格也比較貴,但勝在營養全面。

7、德運

德運邁高乳業旗下的知名乳製品品牌,主要生產、銷售各種鮮奶、乳酪、奶粉等,進入中國市場後,也是知名度比較高的一個品牌,旗下產品線豐富,價格也實惠,以高性價比也獲得了不少消費者的喜愛。

8、好沃德

好沃德成立於2012年,是德國知名的乳製品品牌,旗下擁有多個牛奶品牌,產品線也全面,由於進入國內市場比較晚,所以市場占有率不是很高,但勝在價格競爭力強。

9、laciate

laciate是波蘭最大的牛奶生產商之一,也是波蘭出口量最多的牛奶品牌,擁有自主的牧場和現代化的工廠,在中國市場銷售的產品線不多,但因價格對比其他進口品牌相對便宜,在市場上也比較受歡迎。

10、艾美

艾美成立於1991年,是瑞士知名的乳製品品牌,主要以生產、銷售各類奶製品為主,在歐洲市場有很高的占有率,發展至今,產品也遠銷北美和歐洲其他國家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