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護膚品哪個牌子好用?其實但就日本的護膚品而言,確實是比國內的要好很多,日本護膚品很多都主打純天然和藥妝品牌,不傷肌膚。那么日本有哪些護膚品品牌是最好用的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十大日本護膚品推薦,日本最好的護膚品排行。

日本最好的護膚品排行

1、CPB

2、SK-Ⅱ

3、黛珂

4、IPSA茵芙莎

5、DHC蝶翠詩

6、FANCL 芳珂

7、HABA

8、ALBION奧爾濱

9、雪肌精

10、芙麗芳絲

(文章末尾有日本護膚品品牌級別劃分)

日本最好的護膚品排行

1、CPB

CPB肌膚之鑰說是2017十大日本護膚品推薦里最值得買的品牌了。作為資生堂旗下的資生堂旗下的殿堂級品牌,CPB一直都是女孩們心中的經典品牌。不論是彩妝還是護膚品,CPB都不在話下,對於保持肌膚年輕和活力都是具有很大的作用的。其核心技術是亮采細胞4C技術,絕對是保持青春的時光鑰匙。

經典產品:精華肌底液、金致乳霜、晶致眼霜、光透白精華液。

2、SK-Ⅱ

日本護膚品哪個牌子好用?說到日本護膚品,那絕對不得不提神仙水了,而神仙水就是SK-Ⅱ旗下的經典產品。只要你去護膚去逛一逛,不論是敏感肌還是修復肌膚,總會有人給你安利SK-Ⅱ神仙水,絕對是必備的護膚品了。而且SK-Ⅱ旗下的產品也不少,在東南亞地區絕對是暢銷品牌,也是日本護膚品牌子裡的經典品牌。

經典產品:SK-Ⅱ神仙水、淨白修護面膜、晶致活膚乳液、SK-II NO.1護膚精華露、SK-II小燈泡。

3、黛珂

十大日本護膚品品牌之一的黛珂Cosme Decorte是日本Kose(高絲)集團旗下的頂級護膚品牌,也是貴婦級附品牌,價格蝌蚪不便宜,旗下的黛珂AQ珍萃精顏綺跡面霜售價過萬,也被稱為“萬元面霜”,可見其的定位之高大上。黛珂家的產品,都是外表精緻,內在細膩,2017十大日本護膚品推薦裡面的顏值擔當。

經典產品:黛珂AQ珍萃精顏綺跡面霜、黛珂小紫瓶保濕美容液。

4、IPSA茵芙莎

IPSA茵芙莎是日本資生堂旗下的品牌,也是第一個脫離資生堂光環的自創獨立專櫃品牌。可見其實力強悍才能做到第一個脫離。IPSA茵芙莎最有名的的應該就是IPSA茵芙莎,也是被無數的美妝博主們推薦的產品,也是IPSA銷量第一的明星產品,也是日本護膚品必買清單。

經典產品:茵芙莎流金水、自律角質清理液、舒緩自律乳、黑晶精華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