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HC蝶翠詩

DHC蝶翠詩也是日本的護膚品品牌,是一個主打天然,萃取其珍貴的精華油,凝聚了橄欖美肌的精華,能很有效的運用橄欖的作用護膚的品牌。是日本最好的護膚品排行里必不可缺的一個品牌。

經典產品:深層卸妝油、水嫩嘴膜、平皺美容液、復顏霜。

6、FANCL 芳珂

FANCL 是日本最大及最有規模的“無添加”護膚品牌,是首創不含防腐劑、化學添加劑的美容的護膚品牌,對於很多妹子來說,芳珂也是她們比較喜歡的品牌,比起上面那些貴婦級的品牌,芳珂相對來說容易接受,也確實是很好用。

經典產品:FANCL卸妝油、FANCL美白丸、FANCL盈潤細緻精華液、FANCL 活膚緊緻眼霜、FANCL盈潤細緻精華面膜。

7、HABA

HABA也是日本有名的護膚品品牌,HABA的產品即以富含鯊烯成分而著稱。因為鯊烯的工藝繁瑣,而HABA是唯一將高純度(99.9%)鯊烯運用到其產品中的化妝品公司。純天然成分讓人非常的安心。

經典產品:HABA white lady 美白精華液、HABA G露、HABA VC水、HABA SQ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