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護膚不分男女”,所以無論是男生女生都需要好好的護膚,看看螢屏上的男神們,哪個不是皮膚很高的呢?就算不用護膚品,男生的洗面乳也是很重要的。那么最好男士洗面乳排行榜是什麼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男士洗面乳十大排行榜,男士哪款洗面乳比較好。

2017男士洗面乳十大排行榜

1、LAB SERIES郎仕 控油潔面泡沫

2、嬌韻詩男士活力潔面凝膠

3、芙麗芳絲柔潤潔面

4、倩碧男士潔面皂

5、旁氏亮采淨白系列米粹潤白潔面乳

6、cerave保濕泡沫潔面乳

7、妮維雅男士控油勁爽潔面乳

8、花王 碧柔男士洗面乳

9、曼秀雷敦男士活炭深層潔面乳

10、高夫淨透控油火山泥潔面乳

2017男士洗面乳十大排行榜

1、LAB SERIES郎仕 控油潔面泡沫

適用肌膚:油性肌膚、痘痘肌膚

這款LAB的洗面乳絕對是男士洗面乳十大排行榜里的第一名了。很多人都會推薦男生使用這款潔面。LAB是雅詩蘭黛旗下的明星產品,適合油性肌膚和痘痘肌膚,是男士洗面乳高端品牌。畢竟男生大多都是愛冒油的,雖然是磨砂質地,但是用起來還是很溫和的,不會很傷角質層,是去油祛痘的男士洗面乳。

2、嬌韻詩男士活力潔面凝膠

適用肌膚:混合肌膚、敏感肌

男士洗面乳哪個牌子好?嬌韻詩雖然是主打女性的護膚品品牌,但是這款男士洗面乳也是非常不錯的,採用無皂親膚配方,非常的溫和,可以有效的維護肌膚屏障,長期使用可以幫助調理肌膚,是男士洗面乳十大排行榜里可以維護肌膚的品牌。所以要是你的肌膚變得敏感,使用這款可以緩解症狀。

3、芙麗芳絲柔潤潔面

適用肌膚:敏感肌、油性肌膚

男士洗面乳什麼牌子好用?芙麗芳絲柔潤潔面是一款胺基酸潔面,成分非常溫和。也許你會覺得這是女生用的吧?千萬別這么想,不要以為男生的皮膚是很糙的,可以隨便用,其實根本不是。特別是長痘痘的、愛冒油的敏感肌男生,這款芙麗芳絲柔潤潔面覺得是你們必備的了。

4、倩碧男士潔面皂

適用肌膚:中性和乾性肌膚

這款倩碧男士潔面皂是男士洗面乳十大排行榜里最方便的一款了,很方便使用。想必肯定有男生湊活著用肥皂洗臉吧,而這款潔面皂就很適合他們。不過倩碧男士潔面皂和肥皂不一樣,使用之後會有效的清潔皮膚,但是不會產生緊繃感,是一款高效潔膚產品。就算是在淋浴的時候都是很好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