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的人們在進行裝修時最重要的一道關卡就在於牆面和家居的塗料,這關乎到房子裡的環保性,而人們現在也很喜歡選擇更美觀且耐用的進口漆,而進口漆最好的有幾個品牌,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並簡單介紹十大進口環保牆漆品牌排行榜。

進口牆漆品牌十大排名

1.阿克蘇諾貝爾

阿克蘇諾貝爾這是一家成立於1969年荷蘭,專注於為消費者提供高性能塗料產品的全球知名塗料品牌,人們較為熟悉的多樂士就是這個集團旗下品牌,自1898年進入中國市場後,目前憑藉著多重色彩組合和優秀的環保性能而在業內廣受信賴。

2.立邦

立邦是一家由新加坡立時集團於1992年推出的知名整體塗裝品牌,旗下產品可以被套用內外牆、地坪、保溫層等多個領域,推出的產品較為多樣化可套用領域也十分廣泛,至今憑藉著品質出眾的產品而深受消費者的矚目與信賴。

3.PPG大師漆

PPG大師漆是一家會將高端技術融入到建築塗料產品中的全球知名建築塗料品牌,除了普通的油漆塗料外,還推出了光學產品、化學產品和特種材料等,並且旗下推出的產品被套用到建築、航空、包裝、工業、汽車等多個領域。

4.宣偉

這是一家成立於1866年美國,並於2000年進入中國市場的全球知名塗料品牌,憑藉著高品質、高性能高環保性的產品而在全球100多個國家開設業務,並且推出的塗料可被套用在工業、建築、汽車、防腐等多樣化領域。

5.RPM國際

RPM立帕麥是一家成立於1947年美國的大型塗料企業,是專注於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併兼具優秀性能的塗料、特殊化學品和密封劑的跨國上市企業,並且推出的產品覆蓋了內外牆、密封、防護等多個領域,並且塗料的環保性也十分優秀。

6.威士伯

威士伯是一家成立於1806年美國,並於2006年進入中國市場,隸屬於宣偉消費者品牌集團的企業,旗下產品覆蓋了建築、包裝、汽車修補、樹脂、工業等多個領域,經過200多年的發展,這個已經在紐交所上市的企業憑藉著優秀的產品及服務使得業務網路遍及全球。

7.鑽石塗料

鑽石塗料這家總部位於美國的品牌,在進口牆漆品牌十大排名中位居第七位,旗下推出的塗料產品覆蓋了家具、內外牆建築、家裝木器、防水、建築家飾塗裝等多個領域,並且推出的產品保障了較高的質量,並且有著優秀的環保性能。

8.艾仕得

艾仕得這個成立於1866年的現代化產業企業,旗下產品主要分為液體塗料和粉末塗料兩種,並且旗下推出的創新型產品可被套用在汽車、通用工業、建築裝飾等多個領域,是可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塗料產品的進口牆漆品牌。

9.三彩國際

三彩塗料是隸屬於三彩國際集團公司,總部設在英國的世界十大塗料品牌之一,它們取材十分綠色環保,推出的產品均不添加甲醛和重金屬等有害物質,使得產品的環保性得到提升,推出的產品以節能淨味內牆漆最受消費者的歡迎。

10.巴斯夫

巴斯夫是一家總部位於德國,並於1885年進入中國市場的綜合性化工公司,旗下推出的產品可套用在房屋、汽車、家具用品、包裝、電子設備等眾多領域,並且憑藉著德國一貫的優秀品質、較高的環保性和驚艷的效果而受到眾多消費者的認可與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