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油漆是裝修行業中最為常見且常用的塗料之一,會起到保護和裝飾等特殊用途,而現在國內市場上油漆品牌和品種琳琅滿目,消費者選購時會造成很大的困擾,那最常見的十大品牌油漆都有哪些呢,本文為大家盤點十大油漆品牌,一起了解下吧。

2021油漆十大品牌排行榜

1.多樂士

多樂士是由阿克蘇諾貝爾公司推出的油漆加盟10大品牌之一,產品涵蓋了內牆漆、外牆漆、地坪漆、高效能防腐漆等多個品類,目前在全球的26個國家均開設了油漆生產廠,產品覆蓋了全球的上百個國家。

2.立邦

這是一個成立於1883年的大型跨國建築裝飾漆製造商,於1992年正式進入中國,在建築塗料、汽車塗料、防護塗料、卷材塗料等行業領域內均名列前茅,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整體塗裝解決方案,並推動創新技術的研發、多元產品的拓展。

3.沙漠綠洲漆

這是成立於2000年的油漆塗料知名品牌,也是中國排球聯賽官方供應商,目前在全國各地均有代理商,專賣店已有2000多家,產品品類包括有外牆乳膠漆、水性木器漆、工業漆、真石漆等在內的20多個大類,2000多個花色品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