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響能夠在有限的範圍內擴大音頻,使用的範圍也非常的廣泛,小到隨身的藍牙音響、大到演唱會裡的專業大型音響,許多地方都要用到它,音樂能夠撫慰人心、帶給人新的希望,而音響就是擴大這種希望的存在,TOP10排行榜為大家盤點了世界十大音響的排行榜,試著在一個房間用音響放大音樂,感受音樂的魅力。

世界十大音響排行榜

1.JBL

2.山葉

3.AVANCE

4.Bose

5.MBL

6.柏林之聲

7.寶華韋健

8.哈曼卡頓

9.丹拿

10.漫步者

1.JBL

總部:美國

成立時間:1946年

JBL是美國乃至世界都知名的音響生產商,所有設計和生產音響的環節都是由自己一手包辦,有著自己非常專業的領域,因其良好的質量,受到了廣大民眾們的喜愛,在各大場所和家庭影院都能看到JBL音響的身影。

2.山葉

總部:日本

成立時間:1887年

山葉是日本著名的音響品牌,旗下所生產的產品範圍非常的廣泛,不止有專業的音響設備,還有鋼琴、小提琴、電子琴等各種樂器,體育用品、發動機、廚房衛浴等都有涉及,是一家非常大型綜合化的公司,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樂器生產商。

3.AVANCE

總部:丹麥

成立時間:1973年

AVANCE是丹麥著名的音響生產商,世界上第一款混凝土揚聲器,就是由AVANCE所研發製作出來的,這項創作奠定了它在音響品牌中的基礎,而它沒有停下腳步、一直在創新,而後又創造出了彩色金屬的音響,給音響界添上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4.Bose

總部:美國

成立時間:1964年

Bose是美國大型的揚聲器生產商之一,將音響擴充到各個不同的領域,在汽車音響、航天音響和各種民用音響領域都有著重要的地位,Bose的音響產品遠銷全球各個國家和地區,在不同的領域都在被廣泛的套用。

5.MBL

總部:德國

成立時間:1979年

MBL是德國知名的專業生產音響的廠商之一,它的揚聲器有著自己獨一套的技術,將科技與創新做到了極致,一直在不斷的突破自身,它所創造出來的360度全方位揚聲器101B,更是被許多音樂發燒友們認為是世界第一的揚聲器。

6.柏林之聲

總部:德國

成立時間:1978年

柏林之聲是德國著名的高級音響設備生產商之一,旗下的產品範圍涉及的非常廣泛,有合併放大器、CD播放機、CD轉盤、FM調諧器和揚聲器等,對於製作揚聲器有著自己獨到的見解,它是第一個採用鍍鉻面板材料製作機箱的廠商。

7.寶華韋健

總部:英國

成立時間:1966年

寶華韋健是英國知名的頂級音響品牌,著重於製造還原音樂本質的音響,世界上享有盛名的艾比路錄音室,它的揚聲器採用的就是寶華韋健的800 Diamond揚聲器系列,許多知名明星和歌手都來這個錄音室錄音,側面證明了它的揚聲器的質量非常好。

8.哈曼卡頓

總部:美國

成立時間:1953年

哈曼卡頓是美國專業的音響品牌之一,音響的使用範圍分布的非常廣泛,家庭影院、專業監聽、汽車車載和多媒體播放等都有涉及,最著名的還是它的汽車音響,為許多知名跑車賓士、寶馬、路虎等提供專業的汽車音響。

9.丹拿

總部:丹麥

成立時間:1977年

丹拿是丹麥知名的音響製造廠商之一,它所製作的音響所追求的是還原音樂的本質,並在此道路上一直孜孜不倦的革新,它的高音單元以能承受超強的功率,承載能力非常強,而它的大音圈的設計,也是讓許多音樂發燒友們愛不釋手的部分。

10.漫步者

總部:中國

成立時間:1996年

漫步者是一所大型的音響上市公司,專門製造各個領域內專業的音響設備,對於音頻的研究有著自己獨到的見解,旗下的產品範圍分布廣泛,有多媒體音響、汽車音響、家用音響還有耳機等等,在國際上多次榮獲各種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