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個以上低音驅動單元且擁有獨立低音輸出連線埠的音響,都被人們形象的稱為低音炮,低音炮名字的來源在於,這種音箱在輸出低音的時候,就好似大炮發射炮彈時發出的沉悶聲。現在市面上的低音炮產品數不勝數,裡面是魚龍混雜的,大家的購買存在一定的盲目性。今天,TOP10排行榜小編要為大家迷你低音炮排行,藉此也可以明確小夥伴們的購買方向。

迷你低音炮排行

一、Bose SoundLink Mini

二、JBL CHARGE4

三、哈曼卡頓Esquire Mini

四、聯想 G1 哈曼版

五、JBL Pulse2

一、Bose SoundLink Mini

參考價格:1788元

產品特點:這款迷你低音炮採用被動雙膜共振技術,低音炮的獨立低音驅動單元所輸出的低音可以通過被動雙膜共振被再次降頻,最終低音的輸出可以做到沉悶有力,渾厚而不失純正。這款低音炮採用化繁為簡的按鍵與語音雙結合控制設計,低音炮的各種功能可以得到較好的視線。這款低音炮的體積僅僅相當於一個餐盒,重量也很輕,它是名至實歸的迷你。

二、JBL CHARGE4

參考價格:1499元

產品特點:JBL CHARGE4低音炮採用賽道揚聲器,揚聲器擁有獨立的低音加強原件,配合大功率的外放喇叭,新款低音炮所輸出的低音,音質純正、清晰、低沉,震動感強。除此之外,新款低音炮的藍牙連線設計也是比較出色的,它採用的是藍牙4.2,藍牙傳輸範圍達到了10米,低音炮自身擁有多個接口,它甚至可以為其他移動設備提供充電服務。

三、哈曼卡頓Esquire Mini

參考價格:1299元

產品特點:這款低音炮採用哈曼卡頓經典音質,低音炮低音3D立體環繞效果強,低音輸出洪亮深沉。這款低音炮採用大容量鋰電池,低音炮的正常情況下續航時間可以達到10小時。這款低音炮的機身厚度僅僅為25mm,重量僅為250.5g,小巧輕盈的機身可以為低音炮的音源輸出變得更具有震撼感。

四、聯想 G1 哈曼版

參考價格:1299元

產品特點:聯想品牌的這款低音炮採用HIFI音質處理,它的低音輸出頻率最低可達70HZ,低音的穿透力上,室內回音上,360°低音環繞效果出色。這款低音炮擁有特別的語音控制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與低音炮智慧型AI的互動來實現各種功能。這款低音炮採用先進的倒相管出風口設計,這一設計使風噪比降低到90dB,它輸出的低音幾乎不含雜音。

五、JBL Pulse2

參考價格:1299元

產品特點:JBL品牌的這款低音炮擁有兩個獨立的低音驅動單元,配合雙外部無源輻射器,它的低音達到了雙重澎湃的震撼效果,雙低音的輸出讓低音炮總體的低音可調節音量範圍更大,音質更高。這款低音炮的燈光效果非常的炫彩,它配置了顏色感測攝像頭,它可以感應周邊環境的色彩來進行光彩處理,可以說它是迷你低音炮排行中的“變色龍”。

每一個人都有每一個人的評判標準,TOP10排行榜小編所介紹的迷你低音炮排行是根據真實產品銷售數據來進行的,實際低音性能方面還需要購買者的現實體驗。迷你低音炮排行固然可以為大家購買迷你低音炮提供參考,但這只是僅限於字面上的參考,實際購買的時候,大家還是要做到貨比三家,這樣選購出來的迷你低音炮,它的性能都不會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