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響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經常會用到的電子產品,很多人都不會覺得,音響在近年來的所發生的變化是很大的,這幾年的科技發展,已經將普普通通的音響打造成了能說會讀的智慧型AI。現在市面上的音響有相當一部分都擁有智慧型AI控制與互動功能,這類音響被稱為智慧型音響。今天,TOP10排行榜小編將帶大家走近2019智慧型音響排名榜的世界。

2019智慧型音響排名榜

一、小米(MI) 小愛同學 人工智慧音響

二、小度在家1S

三、360音響 MAX M1

四、華為智慧型音響 小藝音響

五、哈曼卡頓 ALLURE 音樂琥珀

一、小米(MI) 小愛同學 人工智慧音響

參考價格:299元

產品特點:這款小米智慧型音響擁有出色的人工智慧設計,音響的人工智慧可以識別多種語言的語音指令,並通過內部處理器的解析來與使用者進行互動。例如,使用者對音響說“你叫什麼名字”,它就會回答它的名字。這款音響集各種網路功能為一身,它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天氣預報、出行交通、外出旅遊、美食指導等多方面的播報內容,並且它可以通過與使用者的互動來存儲更多的信息,以此來充實自己的AI資料庫,也就是說它會“成長”。

二、小度在家1S

參考價格:329元

產品特點:這款智慧型音響是2019智慧型音響排名榜中唯一擁有觸控螢幕的音響,它擁有多種的控制設計功能;它最出色的便是“兒童模式”設計,它可以為兒童提供作業方面的幫助,而且它可以為兒童提供藝術啟蒙,比如說鋼琴曲、畫畫方面的視聽信息。這款智慧型音響內置有降噪麥頭,使用者在和別人進行語音通話的時候,它可以自適應的最佳化輸入的聲音。這款智慧型音響採用了7.1虛擬聲道音效設計,它的音質比較高。

三、360音響 MAX M1

參考價格:299元

產品特點:360品牌的這款智慧型音響擁有HI-FI發燒級別的音質,它的內部音頻處理器採用了多個獨立的高低音處理單元,輸出音頻的升頻與降頻也比較穩定,由這款音響所播放的聲音,可以做到高音清晰、中音平穩、低音渾厚的效果。這款智慧型音響採用雙重安全設計,使用者可以通過聲音和指紋來喚醒音響。這款智慧型音響採用的是Smart EQ智慧型音效,輸出音質擁有磁性般的連續感。

四、華為智慧型音響 小藝音響

參考價格:369元

產品特點:華為品牌的這款小藝智慧型音響支持多模聲源數據接入,它可以通過WIFI、藍牙、聲源數據線來進行聲音播放,這款智慧型音響通過了世界知名音響品牌丹拿的聯合調音,音響的整體音質可以達到發燒音樂級的水平,由它播放的聲音可以達到純正無雜的效果。這款智慧型音響可以通過手機app來進行遠端全程遙控,有效範圍達到了10米水平,可以說它適用於多種環境。

五、哈曼卡頓 ALLURE 音樂琥珀

參考價格:1919元

產品特點:哈曼卡頓品牌的這款音響採用品牌自主專利的哈曼卡頓音效,音響對低音單元的音頻解析尤為出色,它的重低音、超重低音輸出效果好;此外,它的3D環繞立體聲感甚至可以予聆聽者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這款智慧型音響擁有定時控制、語音控制、藍牙控制、點觸控制等多種智慧型設計,它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另外,它不僅支持藍牙音源輸入,還支持內置TF卡音樂播放。

性能一直以來都是評判一件電子產品好壞的重要參考因素,智慧型音響也不例外;TOP10排行榜小編介紹的這幾款智慧型音響,它們的智慧型化水平非常的出色,自身的相關音效輸出也比較好,同時它們在2019智慧型音響排名榜中的銷量都是名列前茅的;大家如果要購買智慧型音響,可以試試著眼於這幾款,準不會吃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