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現代人們的娛樂生活豐富,對音樂和歌舞的表演形式、場地要求也越來越多樣,音響設備也隨之有了更多的更新和改進。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為您介紹世界上十大音響品牌,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世界十大品牌音響

1. 山葉

2. Bose

3. B&W

4. 傑士音箱

5. 尊寶

6. 哈曼卡頓

7. 惠威

8. 丹拿

9. JBL

10. 漫步者

1. 山葉

創立時間:1887年

山葉品牌歷史悠久,其生產的鋼琴和風琴在1904年曾榮獲大獎,品牌以此為基礎,在樂器、視聽產品、信息技術、音樂教育等領域都處於領先位置,其音響設備更是獲得世界各地專業人士的讚譽。

2. Bose

創立時間:1964年

Bose是全美國最大的揚聲器廠家,也是行業內“原音重現技術”的革新者,世界十大舞台音箱之一。其生產的音響設備常套用於大型體育場館、多功能會議廳、教堂、高端酒店和品牌旗艦店等。

3. B&W

創立時間:1966年

B&W全稱是Bowers & Wilkins,英國頂級音響品牌,因其產品音質純淨、設計簡約,受到眾多音樂愛好者和專業錄音室的推崇,其推出的鑽石高音單元更是贏得高端消費群的青睞。

4. 傑士音箱

創立時間:1904年

傑士音箱是由Klipsch先生創立的同名品牌,被認為是音響界的傳奇。Klipschorn於1945年獲得專利,至今仍被看作是世界上最完美的音箱之一,也是世界上唯一一款連續生產60年的音箱。

5. 尊寶

創立時間 :1966年

尊寶從創立起,就擅長將革新的聲學技術與著名的丹麥設計相結合,在1944年就將尊寶打造為歐洲最大的音箱生產廠家,如今其產品行銷全球80多個國家和地區。

6. 哈曼卡頓

創立時間:1953年

哈曼卡頓是美國哈曼國際工業的一個部門,在專業監聽音響、汽車音響、多媒體音箱方面都有卓越成就,是寶馬、路虎、賓士與薩博等汽車,以及東芝筆記本電腦的主要音響供應商。

7. 惠威

創立時間:1991年

惠威是中國專業製造高級揚聲器的音響廠家,也是世界頂級的揚聲器及音箱製造品牌,受到諸如美國Totem公司、德國柏林之聲公司等歐美著名音響廠商的認可和採用。

8. 丹拿

創立時間:1977年

丹拿總部位於丹麥,延續精密手工製造工藝,加之先進的創新技術,給用戶帶來獨一無二的聆聽感受。其主要產品有Dynaudio音響、焦點Focus系列、激揚Excite系列、輪廓Contour系列等。

9. JBL

創立時間:1946年

JBL是全球最大的專業揚聲器生產商,原材料、設計、生產全流程都自主完成,從電影院、大型音響工程,到如迪士科、歌舞廳、酒吧等娛樂場所,再到目前最流行的家庭影院組合,都是JBL的服務範圍。

10. 漫步者

創立時間:1996年

漫步者是目前中國第一、全球第二大專業多媒體音響企業,專業從事音頻技術的研究開發與產品套用,產品線涵蓋多媒體電腦音箱、家用音響、汽車音響等,業內口碑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