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響一開始是伴隨電視、電腦的發展而發展的,但是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和人們實際需求的不斷提高,音響已經開始走向獨立化得發展道路。現今,攜帶型迷你小音響正在成為人們新的購買風尚,這類音響以其容易攜帶、體積重量小、功能齊全而收到人們的歡迎,此外,相對於普通音響來說,攜帶型迷你小音響具有更高的性價比優勢。下面,TOP10排行榜小編將為大家介紹一下攜帶型迷你小音響排行,順便也可以為大家長長知識。

攜帶型迷你小音響排行

一、JBL Pulse3

二、JBL Flip3SE

三、JBL GO2

四、小米 AI音響 小愛同學mini

五、索愛 S69

一、JBL Pulse3

參考價格:1149元

上榜理由:JBL是來自美國的知名音響品牌,這款攜帶型迷你小音響採用無線藍牙連線設計,它支持藍牙4.1個無線連線埠的數據連線,這款音響擁有360°炫彩燈光播放體驗,在音響播放音樂的同時,它可以放出七彩燈光,放到哪,它都可以組成一個獨立的舞台。這款音響擁有先進的通話揚聲器設計,音響的通話質量不亞於幾千元的手機。

二、JBL Flip3SE

參考價格:699元

產品特點:JBL品牌的這款音響通過了IPX7級別的防水認證,它可以完全浸泡在2米深的水中高達30分鐘的時間,因此。普通的濺水對它來說,絲毫不會產品任何影響。這款音響的音質經過了HIFI處理,它的輸出音質可以達到3D立體環繞音的效果,此外它的重低音效果尤為出色。這款音響也是採用藍牙無線連線設計,它的電池續航能力可以達到10小時。

三、JBL GO2

參考價格:279元

產品特點:這款攜帶型迷你小音響擁有多模數據輸入的功能,它支持藍牙、音源數據線、TF卡的數據輸入,可以說,它可以作為手機、電腦、電視等的音源輸出設備。這款音響配置有40mm的全頻揚聲器,由它輸出的音質,可以到純正清晰,立體效果強的效果;音響擁有一個雙重低音增強單元,它的低音輸出音質可以達到深沉震撼的效果,低音的穿透力強。

四、小米 AI音響 小愛同學mini

參考價格:269元

產品特點:這款攜帶型迷你音響最突出的設計就是智慧型AI互動功能,通過與音響智慧型AI的互動,使用者可以實現音響的不同功能,比如說,對音響說一句天氣預報,音響智慧型AI就會通過無線網路來插座當前天氣預報並通報出來。這款音響的智慧型AI還擁有被動最佳化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問不同問題和給出答案來提高AI的智慧型水平。這款音響擁有6個環形麥克風,雙高頻揚聲器,它的語音互動通話質量好,輸出音質也是比較高的。

五、索愛 S69

參考價格:199元

上榜理由:索愛S69不僅僅是一個攜帶型迷你小音響,它還是一個集多種數據顯示功能為一體的設備。這款音響採用膠囊外形設計,外殼採用多年玻璃,整體給人一種濃厚的科幻感。這款小音響支持網路連線功能,它擁有天氣預報、溫濕度顯示、鬧鐘、收音機播報等智慧型化功能。這款小音響採用雙喇叭雙振膜設計,它的音效方面也以出色的超重低音為主,可以說它是集千元音響功能為一體的百元音響。可以說,這款音響是攜帶型迷你小音響排行中性價比最高的一款之一。

TOP10排行榜小編所介紹的攜帶型迷你小音響排行的內容就有這個,其中所介紹的款式在價格跨度方面最高雖然達到的千元級別,但是,它們的銷量是實際好評率都是比較高的,排行大多數都是採用最佳性價比來進行,小編所介紹的亦是如此,小伙們有購買需求的話,不妨多多關注這些音響款式,都是極具性價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