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人不喜歡音響,總是認為它們的聲音過於吵鬧,播放出來的聲音不夠純正,那是因為他們沒有遇見一款他們鍾意的音響,今天小編專門收集了世界各地知名的、飽受大家喜愛的的音響品牌,它們一定扭轉音響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世界十大專業音響品牌

1.BOSE

2.JBL

3.燕飛利仕

4.英爵

5.天朗

6.寶華

7.山葉

8.丹拿

9.漫步者

10.惠威

1.BOSE

創立時間:1964年

BOSE,全美國最大的揚聲器廠家,總部坐落在美國麻省。它的產品不僅廣泛用於民用,在專業音響領域也有廣泛的開拓,例如它們成功套用於大型體育場館、多功能會議廳、教堂、高端酒店和品牌旗艦店等。

2.JBL

成立時間:1946年

JBL是全球最大的專業揚聲器生產商,JBL音箱的服務範圍非常廣泛,在專業領域更是尤為突出,包括電影院、大型音響工程、大型流動演出、錄音室監聽、樂隊用的音響 ,從最高級的發燒音響,到家庭影院組合,到處都可以看到JBL的身影。

3.燕飛利仕

創立時間:1968年

燕飛利仕,是美國的三大音響品牌之一,它具備極佳的聲音素質與優秀的外觀設計,堪稱完美,但是價格普遍會高一些,特別是它們的一些發燒級別的產品,更加適合高收入群體。

4.英爵

成立時間:2009年

英爵是英國英爵皇室音響國際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產品,該公司是頂級隱形音響的領導品牌,在英國乃至歐洲享有盛譽。EOGO隱形音響是視覺與聽覺的完美結合,因奢華、純正、藝術的視聽享受而備受新興貴族等上層人士的推崇。

5.天朗

註冊時間: 1932年

天朗是一款英國音響品牌,隸屬於塔爾薩米爾製造公司,總部位於英國倫敦。“天朗”一詞是擴聲系統的代名詞,源於戰爭期間,天朗為英國皇家空軍就提供了600套通信系統,陸軍和海軍也徵用了類似的設備,軍隊里的使用者用“天朗”設備相互聯絡。

6.寶華

成立時間:1966年

寶華是英國頂級音響品牌 ,“忠於聲音本真”是其生產產品的信念。無論是揚聲器、家庭影院產品,還是汽車音響,它們的聲音都保持本真、原汁原味。

7.山葉

成立時間:1887年

山葉公司,總部位於日本,是一家生產樂器、音響設備及音效產品的日本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樂器生產商。該公司是不僅生產樂器、音響設備,還包括AV IT、半導體、休閒娛樂設備等。

8.丹拿

成立時間:1977年

丹拿音響是一家享譽盛名的丹麥頂級揚聲器品牌。自成立以來該品牌堅持“純粹原音,如臨現場 ”的理念,將創新技術,精密製造工藝和純正的手工技藝完美融合,製造了許多經典產品,例如丹拿汽車音響、激揚Excite系列、輪廓Contour系列等。

9.漫步者

成立時間:1996年

漫步者,是國內第一、全球第二大專業多媒體音響企業。它專注於音頻技術的研究、開發與套用,旗下產品眾多,涵蓋電腦音箱、家用音響、汽車音響、耳機等領域。該公司被評為國家商標戰略實施示範企業。

10.惠威

成立時間:1991年

惠威,位於珠海,是中國專業製造高級揚聲器的音響廠家,也是一家世界頂級的揚聲器及音箱製造跨國公司。它旗下的音箱不僅音質超卓,且性價比更高。產品涵蓋家庭影院、數字家庭控制系統、汽車音響、專業音響、智慧型廣播系統等多個領域,該公司還專注其他產品的生產,例如它也是耳機十大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