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許多人認為,在開車時聽歌是一種享受,對於喜歡聽音樂的人來說,好的音響就是如虎添翼,它不僅會讓你的旅途不再無聊,也會讓你沉浸在極致的音樂世界中,十分愜意,那么你知道世界上有哪些頂級的音響嗎?來看看這份全球十大頂級汽車音響排行吧,讓你了解到什麼是高顏值的實力派。

1.FM ACOUSTICS汽車音響

了解這個品牌的人都會知道,這個音響素有音響界勞斯萊斯的美稱,他各方面都十分均衡,顏值與實力並存,是全球十大頂級汽車音響中的王者,不過它的價格也十分昂貴,一般人事承受不起的,只有土豪才能玩。

2.Meridian汽車音響

這款音響的中文名為英國之寶,它是世界知名奢侈品公司Richemont旗下的音響品牌,從1977年便開始專注於數碼音響器材生產,先已和全球多個知名品牌都有合作,它的整體設計追求高貴和簡潔,但音響設計品質出眾,能清晰重現一切麥克風檢測到的聲音。

3.柏林之聲Burmester汽車音響

這是隸屬於德國的全球高品質立體音響系統製造廠家之一,它的產品種類豐富,涵蓋了不同的價位,Burmester公司背後有無數出色的團隊,他們秉承著絕不妥協,始終不抄襲他們的理念,在音響工業中堅持創新發明,留下了許多學習的典範,也得到了全球消費者的欣賞與認可。

4.博士Bose汽車音響

bose的總坐落在美國麻省,現已成為了全美國最大的揚聲器廠家之一,他們專注於產品的研究開發,不僅在汽車音響方面,在航國科技領域也同樣有出色表現,不只是個人車載居家愛用的印象品牌,有很多大型的場所、會議廳、酒店也會使用它們。

5.翩美PRIMARE汽車音響

這是誕生於1986年的丹麥音響品牌,它以放大器而聞名,其音質之高,設計優美而吸引人,最新推出的放大器系統,設計前衛大膽,在音響界中備受關注。

6.Bowers & Wilkins汽車音響

這是誕生於1966年的英國頂級音響品牌,回顧Bowers & Wilkins一路發展的半個多世紀,它始終專注於為聽眾應該完美細緻的聽覺享受,它以多項精湛縝密的製作技術,和富含前瞻性的創新技術,創造出了流淌清透純淨,絲毫無損的高品質音樂的產品,眾多產品成為了傳世的巔峰製作,它還與豪車品牌“瑪莎拉蒂”締造了長期的合作關係,喜歡音樂的你一定不要錯過。

7.Bang&Olufsen 汽車音響

這是丹麥的頂級音響品牌,已經成為了丹麥皇室的御用品品牌,它始終專注細節,執著的利用精挑細選的材料結合上完美精湛的工藝,以打造出卓越的品質,不僅滿足了消費者無與倫比的視聽體驗,更是將簡約奢華的理念滲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8.Dynaudio汽車音響

這個品牌誕生於丹麥,並一直與大眾汽車保持著合作關係。它是低調的音響品牌,很少打廣告,也沒有什麼宣傳,外形也並不博人眼球,但他的音質十分清澈透亮,很適合在出去兜風郊遊時放一些小清新的音樂。

9.哈曼卡頓Harman Kardon汽車音響

哈曼卡頓公司是熱愛音樂與藝術的Dr. Sidney Harman與Bernard Kardon兩人創立的,從1953年發展到現今已成為世界一流的頂級音響製造專家,旗下有JBL、Becker、AKG、Infinity等廣為人知的品牌,在家用、車用、專業的音響方面,Harman Kardon始終走在時代的前沿,在賓士S600、寶馬7系等車上均採用了公司旗下最頂尖的聲音系統—Logic 7系統,是實力雄厚的音響品牌。

10.萊爾KRELL汽車音響

KRELL是來自美國的Hi—End品牌,向來以生產大力士級的放大器而聞名於世界,它有著絲毫不妥協的大廠風範,始終保持活力,以突破傳統極限為目標,現在產品的形象從霸氣轉變到了斯文年輕,也讓更多人得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