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濟的高速發展之下,現在的汽車已經十分普及了,成為了各家各戶最方便的代步工具,無論是去工作還是出去遊玩,我們在車上都會花費很多的時間,如果單單是開車話,這段時間就相當枯燥和乏味了,所以很多人會在汽車上裝好一點的音響,讓耳朵得到享受,如果是土豪的話,在音響上的選擇就更為講究了,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世界十大汽車音響。

全球十大頂尖汽車音響排行榜

1.HELIX喜力仕

2.詩芬尼

3.Mark Levinson馬克萊文森

4.燕飛利仕Infinity

5.丹拿Dynaudio

6.傑寶JBL

7.柏林之聲Burmester

8.英國之寶Meridian

9.FM Acoustics

10.Bowers&Wilkins寶華韋健

1.HELIX喜力仕

國家:德國

這是德國最受尊重的頂級音響產品,它最大的優勢在於對產品製作的每一個細節的品質都追求卓越,充分考慮了聽者的感官享受,讓音樂變得純粹有力,營造充滿快感和熱情的聲場。

2.詩芬尼

國家:義大利

詩芬尼是全球少數的專業汽車Hi-end放大器製造商中的一者,Sinfoni詩芬尼的實力強力,主要還是得益於產品由一群對音樂痴迷的電子工程師和研究Hi-Fi音響的專家合作研製而成,以其對汽車音響的獨特理解,彰顯了汽車音響界的高品味。

3.Mark Levinson馬克萊文森

國家:美國

在全球十大頂尖汽車音響排行榜中,這款音響就顯得獨特而小眾,因為它目前搭載的車型僅有雷克薩斯一家,該產品的宗旨與雷克薩斯的造車理念十分契合,為給車主帶來極佳的音質體驗,它超越了性能的限制,將音樂的失真減少到最小。

4.燕飛利仕/Infinity

國家:美國

這款音響的來頭可不小,自從它1982年加盟到哈曼國際集團(世界上最大的音響集團)後,在音響領域的表現就一步步趨於完美,它的產品線豐富,有著多種多樣的汽車喇叭和音響系統,美國總統以及許多音樂界名流都對他讚不絕口,同時它在美國和歐洲銷量榜上名列前茅。

5.丹拿/Dynaudio

國家:丹麥

丹拿Dynaudio是於1977年在丹麥創立的品牌,發展到現在,憑藉著超過四十年的高端揚聲器生產製造經驗,成為了全球高端汽車音響領域的領導品牌,其率先發明的丹拿指向性控制技術- DDC,使得丹拿揚聲器成為了全球聲音質量的參考標準。

6.傑寶/JBL

國家:美國

傑寶/JBL是由哈曼集團於1946年創立的音響品牌,多年以來,傑寶/JBL的的產品實力和影響力是所有人有目共睹的,這也是許多喜歡聽電子音樂的朋友首選的品牌,傑寶汽車音響的實力放至全世界都是頂級的,法拉利GTC4Lusso就是使用jbl音響品牌。

7.柏林之聲Burmester

國家:德國

柏林之聲Burmester創立於1978年,是德國High-End音響工業的頂級品牌,品牌曾榮獲國內外的多項殊榮,產品的製作品質卓越,在高音質立體音響系統製造廠家中備受推崇,在賓士和保時捷這些高檔汽車中常見它的身影。

8.英國之寶/Meridian

國家:英國

英國之寶/Meridian是創立於1997年的品牌,該品牌始終秉承著高貴、簡潔的設計理念,並於全球的多個知名品牌商都達成了長期合作,如法拉利 、麥克拉倫、攬勝等。

9.FM Acoustics

國家:瑞士

FM Acoustics是現今世界上最為頂級的HI-END品牌,它是汽車音響界當之無愧的貴族,憑藉著極高水平的生產工藝,其價格可達上萬美元。

10.Bowers&Wilkins寶華韋健

國家:英國

Bowers&Wilkins寶華韋健是成立於1966年英國音響公司,創辦者John Bowers對它的定義是:“忠實於聲音的所有細節,如目光穿透無暇的玻璃一般,不含雜質和模糊,讓聽者產生極致的感官享受。”正因如此,B&W的音響作為監聽設備時,被絕大部分古典音樂所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