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隨著網際網路技術和網路的不斷發展,現在每個公司推出的網上瀏覽器也是多種多樣,而廣大網友在瀏覽器選擇上是不是也犯了難,但又不想讓自己手機里同時有很多個瀏覽器,本文就整理了十大最好用的瀏覽器軟體,一起看看有沒有你用過的。

十大最受歡迎的瀏覽器軟體

1.360瀏覽器

360瀏覽器是由十大防毒軟體之一的360安全中心推出的一款以IE和Chrome雙核心為基礎的安全瀏覽器,於360安全衛士和360防毒等軟體產品同為360安全中心繫列產品,瀏覽器還具有惡意網址攔截的功能,獨創的沙箱模式使瀏覽器在隔離模式下依舊可以訪問,卻不會感染木馬病毒。

2.Chrome瀏覽器

這是一款由世界品牌500強排行榜前十的Google公司開發的一款網頁瀏覽器,以穩定性、速度和安全性而聞名,且創造出簡單且有效的使用者界面,最初的測試版本在2008年9月2日發布,並提供50種語言版本,支持多平台。

3.QQ瀏覽器

QQ瀏覽器的前身為TT瀏覽器,而這款瀏覽器繼承了TT瀏覽器1-4系列方便易用的特點,只是技術架構不同,在互動和視覺表現方面也重新進行了設計,採用Chromium核心+IE雙核心,讓用戶在瀏覽時更加快速穩定,拒絕卡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