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在如今的網際網路時代,人們對於手機的需求已經遠遠超過的電腦,很多在電腦上可以完成的事在手機上同樣也可以完成,但在很多工作場景中,電腦還是仍然比手機強大和實用得多,對於瀏覽器的實用亦是如此,手機只能簡單的瀏覽資訊,但PC端上的瀏覽器有著更豐富多樣的功能,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帶來了pc瀏覽器排行榜2020,從國人的使用習慣來看,360瀏覽器、2345瀏覽器、搜狗瀏覽器等比較多人使用,但從國際上看,速度、功能、安全、實用是衡量瀏覽器質量的硬指標,本期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最佳瀏覽器清單。

pc瀏覽器排行榜2020

1.谷歌瀏覽器

2.火狐瀏覽器

3.Opera瀏覽器

4.Vivald瀏覽器

5.Tor瀏覽器

6.Torch瀏覽器

7.Brave瀏覽器

8.Microsoft Edge

9.傲遊雲瀏覽器

10.UC瀏覽器

1.谷歌瀏覽器

上榜理由:最快的網頁瀏覽器,全球人氣第一的瀏覽器

Google在2009年首次推出Chrome時,就成為了最快的網頁瀏覽器,因此迅速上升了人氣第一。現在,它擁有了國內外的許多競爭對手,但仍然是全球網際網路上最流行,兼容性很好的瀏覽器。作為最常用的網路瀏覽器,除了基本的瀏覽器功能(如書籤管理,擴展程式,主題,隱身模式等)之外,還有著大量的擴展工具,其中Chrome的配置檔案管理功能很好用,可允許多個人使用同一瀏覽器,而無需合併他們的Internet歷史記錄,下載歷史記錄和其他內容。另外之所以能榮登pc瀏覽器排行榜2020榜首,還在於Chrome的跨設備支持,在登錄Google帳戶後,就可以在其他設備同步Internet歷史記錄,標籤,書籤,密碼等。

2.火狐瀏覽器

上榜理由:完全禁用跟蹤功能,阻止瀏覽器內部加密技術

這可以說是最佳的谷歌瀏覽器代替品,新版Firefox包含了一些有用的功能,例如更好的建議,增強的選項卡管理,新的任務管理器頁面等等。當使用私人模式時,火狐瀏覽器使用稱為跟蹤保護的功能來阻止請求跟蹤域,從而相當快地載入網頁。但是一些媒體報導表明,Firefox只是延遲了跟蹤腳本的載入,以首先載入與用戶相關的內容。

3.Opera瀏覽器

上榜理由:寬頻較低者的最佳網頁瀏覽器之一,實用

這是是目前仍活躍開發更新的最古老的Web瀏覽器,但由於Chrome的成功,Opera的使用量大幅減少了許多,雖然如此,但Opera瀏覽器仍在不斷的自我完善和革新。網頁瀏覽器的桌面版本還包括了一些通常為智慧型手機設計的功能,例如數據壓縮模式和省電模式。Opera最為特色的功能是內置的廣告攔截器,螢幕截圖工具,貨幣轉換器等。Opera也支持跨設備同步,並且還有Opera Turbo功能,該功能可壓縮Web流量,並使其成為寬頻較低者的最佳網頁瀏覽器之一。

4.Vivald瀏覽器

上榜理由:可堆疊標籤,並且標籤可在一個標籤下分組,方便於輕鬆跟蹤所有打開的網頁;閱讀文章沒有廣告,自帶閱讀器視圖功能。用戶體驗極佳

Vivaldi只有幾年的歷史,但它是由Opera的聯合創始人譚詠文和Tatsuki Tomita共同創建的,是適用於Windows 10的最佳Web瀏覽器應用程式之一,使用Vivaldi時,您會注意到其自適應UI會根據您正在瀏覽的網站的配色方案而變化。其多項功能完全可以定製例如地址欄,選項卡欄,包括根據喜好添加自定義鍵盤快捷鍵和滑鼠手勢。等使Vivaldi成為頂級的Web瀏覽器。

5.Tor瀏覽器

上榜理由:可以匿名瀏覽網站

這款瀏覽器也叫洋蔥瀏覽器,最大的特點是可以匿名瀏覽網站,通過特有的Tor網路路由流量,會在每個會話結束時刪除例如瀏覽歷史記錄或cookie等所有隱私敏感信息。另外它還加密所有流量,在pc瀏覽器排行榜2020中是老司機的首選瀏覽器,缺點就是訪問網頁速度較慢。

6.Torch瀏覽器

上榜理由:內置有torrent下載器,為喜歡下載內容的用戶設計

如果您是BitTorrent世界的冬粉,您一定會愛上Torch瀏覽器,這款瀏覽器內置有torrent下載器,適合喜歡收集豐富種子資源的小夥伴,這就是為什麼這種基於Chromium的瀏覽器是Windows 10最佳瀏覽器的有力競爭者。還有媒體抓取器工具,可用於從網頁下載視頻和音頻檔案。看來,該頂級網路瀏覽器主要是為每天下載內容的用戶設計的。該瀏覽器還可以播放部分下載的視頻和torrent,還包括一個音樂播放器,可以從YouTube上獲取內容。

7.Brave瀏覽器

上榜理由:自動禁止廣告,注重隱私保護

Brave瀏覽器是由JavaScript創造者布蘭登·艾克和布萊恩·邦迪創建,這款瀏覽器以其注重隱私而贏得了聲譽,並號稱是目前最快的瀏覽器。它內部自帶有廣告和網站跟蹤器的內置阻止程式,也就是自動禁止廣告。缺點就是技術方面還不太成熟,會偶爾遇到bug,且外掛程式支持不足,在最近的更新中,開發人員還添加了與Tor集成的“ 專用”選項卡選項,以確保額外的隱私。

8.Microsoft Edge

上榜理由:與Windows能很好集成

這是微軟對自家老牌瀏覽器IE的挽尊自作,現在,Edge已經成為了適用於Windows 10的最佳Web瀏覽器軟體,它與Windows 10的集成比任何瀏覽器都更完美,比起Chrome,它提供了一些讓人耳目一新的功能,比如將選項卡放到一邊,以便為新的瀏覽器選項卡留出空間;單個集線器提供對書籤,Internet歷史記錄,下載等的訪問。其中內置的Notes擴展非常有用;它允許用戶添加筆記,突出顯示某些內容,書寫或狙擊以及將網頁保存在設備上。

9.傲遊雲瀏覽器

上榜理由:Maxthon通過容納兩個渲染引擎WebKit和Trident,將自己定位為最快的瀏覽器之一

Maxthon成立於2002年,最初作為Windows的網路瀏覽器使用,後來開發人員將Maxthon提升為雲瀏覽器,免費的網路瀏覽器隨附了用於捕獲網頁視頻的工具,內置的Adblock Plus,夜間模式,螢幕截圖工具,電子郵件客戶端,密碼管理器,筆記工具等。

10.UC瀏覽器

上榜理由:中國製造的最快瀏覽器

中國製造的UC瀏覽器已經被認為是安卓上最佳的網路瀏覽器軟體之一,同時也能套用於PC端,這款瀏覽器的外觀和基本主題類似於Microsoft Edge。UC瀏覽器帶有內置的密碼管理器和與其他設備的雲同步功能。用戶可以利用瀏覽器的滑鼠手勢前進,後退,關閉當前標籤頁,恢復最近關閉的標籤頁,刷新等。對於只有一般瀏覽網頁需求的用戶來說,UC是他們可選擇的最快瀏覽器之一,最大的弊端就是缺少擴展功能,這些擴展功能可能會使某些用戶無法選擇其他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