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電熱水器是具有即開即熱、省時省電、節能環保、體積小巧且水溫恆定等眾多優勢的家庭常見電器,可電熱水器的質量參差不齊,而使用劣質電熱水還存在安全隱患,那什麼電熱水器品牌質量較有保障呢,本文為大家整理了十大電熱水器品牌,一起看看吧。

電熱水器十大品牌

1.海爾

海爾是一家成立於1984年的以生產冰櫃而起步的國內知名家電品牌,成立多年以來始終站在技術革命和時代發展的前列,是全球較早創立物聯網生態的企業,隨著海爾的全球化品牌戰略的實施,是得海爾大型家用電器品牌零售量激增。

2.A.O.史密斯

這是一個創立於1874年至今有著數百年歷史的跨國公司,總部設於美國威斯康星州,是全球知名的家電、商用熱水設備、水處理和鍋爐製造商,也是台式淨水器十大名牌之一,並成功躋身美國知名企業俱樂部,憑藉先進技術、優質產品和完善服務籠絡了一大批消費者的喜愛。

3.美的Midea

美的是創立於1968年以科技盡善,生活盡美為經營理念的世界級白色家電製造品牌商,旗下涵蓋了美的、小天鵝、東芝在內的多個專業化品牌,目前產品和公司服務遍布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4億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