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高端顯示卡的顯存容量在8GB以上,價格一般在2000元以上,解析度可以支持2K、4K甚至更高,不僅可以擁有很好的渲染效果還可以流暢加在多執行緒的大型遊戲,那哪些高端顯示卡最值得入手呢,本文就為大家整理了十款性價比最高的高端顯示卡,一起看看吧。

十款最值得入手的高端顯示卡

1.影馳RTX2060/2060Super大將

這是一款採用全金屬背板鏤空設計,並擁有雙90MM風扇,加速頻率為1680MHZ,強悍的圖靈架構極大滿足遊戲需要的高性能,具有出色的性價比,同步浮點和整數處理使Turing GPU能夠更加有效地處理遊戲大作更加繁重的運算任務。

2.MSI/微星 RTX 2070 SUPER

這是一款黑與鐵灰時尚混搭,搭配的流光RGB燈效顯得更為華麗,顯示卡採用先進的散熱技術和突破性的空氣動力學技術,使得顯示卡在高負載運轉時可以維持低溫與上佳性能,並可為消費者提供安靜的使用環境。

3.麗台Quadro P2200

麗台出品的這款顯示卡PASCAL GPU架構是基於16NM FINFET PLUS工藝技術,封裝了超過40億個電晶體和1280個CUDA核心並擁有高達3.8TFLOP的計算能力,還擁有不超過電路板的功率和散熱範圍的情況下實現更高套用性能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