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石英石是一種在物理性質和化學性質方面均表現得較為穩定的礦產資源,因有著堅硬、防水和耐磨等特點而備受業主的青睞,而在選購石英石產品方面也是非常重要的,本文在這裡就為大家介紹十大石英石品牌,一起了解下吧。

石英石十大品牌排行

1.Dupont杜邦

杜邦是一家成立於1802年美國的財富世界500強企業,也是美國的化工業巨頭,憑藉創新的產品、材料和優質的服務,目前公司業務已經遍布全球的90多個國家和地區,業務設計了農業與食品、樓宇與建築、通訊與交通、能源與生物套用科技等眾多領域。

2.中迅CXUN

中迅是一家由中迅控股集團推出的是影視行業知名品牌,是一家專注於生產製造人造石和石英石的綜合性企業,目前品牌旗下擁有近千畝生產製造基地,是全球較大的實體面材生產企業和中國較大的石英石出口企業。

3.萬峰石材

萬峰石材是成立於2000年的集人造石和異型材的研發審查和年、銷售施工和後期養護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目前公司擁有廣東省及環保合成石材工程技術研究開發中心,曾參與過多次國家人造石行業標準和廣東省地方標準的起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