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是現在非常流行的一個音樂短視頻app,因為這個app裡面入駐了非常多帥哥美女,而且因為精煉的視頻內容,使得更多人能夠利用碎片時間去刷視頻,所以抖音的客群度非常高,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盤點的是抖音冬粉最多的人排行榜2021,一起來看看誰擁有最多的冬粉吧~

抖音冬粉最多的人排行榜2021

1.人民日報

2.央視新聞

3.陳赫

4.陳翔六點半

5.劉德華

6.迪麗熱巴

7.毒舌電影

8.一禪小和尚

9.祝曉晗

10.廣東夫婦

1.人民日報

冬粉:1.2億

人民日報是人民日報入駐在抖音上的一個官方賬號,這個賬號經常發布一些國家的重大事件,有關於外交部在國際上的的發言,更是獲得了極多人的關注,讓大家認識到了可愛又可勁的國家代表發言人。

2.央視新聞

冬粉:1.1億

央視新聞是中國中央電視台入駐在抖音上的一個官方賬號,專門播報一些央視的新聞,而且還做了有關於戰役和抗疫的新聞合集,特別是有你真好這個系列的抗疫片,播放量高達35.1億次。

3.陳赫

冬粉:7284.9萬

陳赫是中國內地的一位男演員,一開始是以喜劇演員的身份而出現在大家的視野中,曾小賢的形象深入人心,而後又參加了國民綜藝《奔跑吧!兄弟》,使得他的人氣更上一層樓,火鍋店也開的有聲有色。

4.陳翔六點半

冬粉:6260.5萬

陳翔六點半是抖音上面一個自媒體賬號,這個賬號上面經常會發布一些搞笑的視頻片段,因為其簡短的時間和豐富的內容,使得許多人都關注了它,其中不乏一些具有社會批判現實的視頻。

5.劉德華

冬粉:5476.7萬

劉德華是中國香港的一位男演員,被稱為四大天王之一,在國內擁有著非常深厚的冬粉群體,不論是在歌壇還是在影壇,都留下了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入駐抖音平台才短短几十天,冬粉就已突破五千萬。

6.迪麗熱巴

冬粉:5339.3萬

迪麗熱巴是中國內地的一位女演員,出生於新疆地區,有著一副姣好的面容,從《古劍奇譚》中的小師妹被大家熟知,而後在登上綜藝《奔跑吧!兄弟》之後,人氣更上一層樓,是濃顏系代表性女星之一。

7.毒舌電影

冬粉:5031.3萬

毒舌電影是抖音上面一個專門解說電影的視頻號,幾個小時的電影,通過博主的簡單概括,能夠既清晰又明了的了解整個電影故事,這樣減少了人們的觀影時間,非常適合這個快節奏的生活。

8.一禪小和尚

冬粉:4751.5萬

一禪小和尚是抖音上面的一個動漫自媒體賬號,也是2020抖音人氣排名,這個賬號原創了小和尚這個形象,既呆萌又可愛,而且動漫還分為非常多個系列,一些人生的小道理都蘊含在動漫其中,讓人看了有所思有所問。

9.祝曉晗

冬粉:4725.6萬

祝曉晗是抖音上一位小美女,視頻做的都是一些日常的生活故事,有與父母有關的,也有相親的,還有搞笑趣事的,因為視頻的內容非常接地氣,而且大多與生活息息相關,收穫了非常多的關注。

10.廣東夫婦

冬粉:4671.6萬

廣東夫婦是鄭建鵬和言真兩夫婦,該視頻賬號的內容,一開始是講述廣東夫妻日常生活,後來因為包租公和包租婆的視頻而大火,視頻的內容也大多偏向於收租這一類的視頻,而後又發自己與女兒的日常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