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帶火的歌曲可謂是不計其數,每一首歌都有著自己的特色,但不得不說還真的都挺好聽的,那么你知道的如今抖音上最火的歌曲有哪些呢?上次帶來了2021年度十大金曲排行榜,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2021抖音十大熱門音樂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抖音十大熱門音樂排行榜

1、《千千萬萬》

2、《錯位時空》

3、《白月光與硃砂痣》

4、《星辰大海》

5、《愛人錯過》

6、《關機又關機》

7、《枕邊童話》

8、《忘了沒有》

9、《醒不來的夢》

10、《中間人》

1、《千千萬萬》

原唱:深海魚子醬

《千千萬萬》是至遙、祝何、深海魚子醬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1年1月6日正式發行,“這是千千萬萬萬萬千千個日夜/是我對你說不盡的思念”,唱出了無盡的思念,相信經過歲月的沉澱,一切的美好都會來到。

2、《錯位時空》

原唱:艾辰

《錯位時空》是周仁、張博文、艾辰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1年1月1日正式發行,“我吹過你吹過的晚風,那我們算不算相擁”,因為喜歡,去了他去過的每一處,但始終沒能靠近他。

3、《白月光與硃砂痣》

原唱:大籽

《白月光與硃砂痣》是大籽、黃千芊、王佳瀅、趙鵬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1年1月1日正式發行,“白月光、硃砂痣”均是我們內心深處的一抹遺憾,“觸不可及剛剛好,日久天長讓人惱”,不管是愛情、親情、友情都有一個安全距離。

4、《星辰大海》

原唱:黃霄雲

《星辰大海》是瞿子千、劉濤、溫莨、黃霄雲共同 合作完成的一首流行歌曲,於2021年1月15日正式發行,表達了黃霄雲面對一切的生活態度,“我向你奔赴而來,你就是星辰大海” ,給人帶來了無盡的震撼與感動。

5、《愛人錯過》

原唱:告五人

《愛人錯過》是潘雲安、告五人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9年6月14日正式發行,你還記不記得那句“你在路上隨便遇到的一個人,都是別人做夢想遇到的人”,有些美好注定會經歷錯過,但愛的人終會相遇。

6、《關機又關機》

原唱:YangYang

《關機又關機》是YangYang、Raspo、Hasoul studio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1年1月13日正式發行,唱出了眾多人心底的聲音,如同你怎么也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

7、《枕邊童話》

原唱:小田音樂社、傲七爺

《枕邊童話》是唐思淼、愛寫歌的小田、小田音樂社、傲七爺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0年9月24日正式發行,美好而又治癒,仿佛置身於童話世界之中。

8、《忘了沒有》

原唱:王靖雯不胖

《忘了沒有》是蕭然、鄭志宏、王靖雯不胖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0年12月18日正式發行,“你到底忘了沒有忘了沒有忘了沒有”,是感傷,是念念不忘的迴響。

9、《醒不來的夢》

原唱:戴羽彤

《醒不來的夢》是戴羽彤、曹陌遷、秦飛瓊、伍威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0年12月21日正式發行,“你是我觸碰不到的風醒不來的夢”一句非常洗腦,治癒又好聽。

10、《中間人》

原唱:lce Paper

《中間人》是lce Paper創作的一首單曲,於2021年1月14日正式發行,“你向右或是左/少數的人知道該怎么走”,大概每個人在愛情中都會有過迷茫,但一切終會消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