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視頻是現在最火的一種app,其中以抖音和快手用戶最多,特別是年輕群體占的比重非常大,很多明星也在這些短視頻平台上註冊了自己的賬號,時不時地發一些小視頻,記錄一下自己地生活,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抖音上地明星。

抖音冬粉最多的明星

1.陳赫

2.迪麗熱巴

3.楊穎

4.鄧紫棋

5.關曉彤

6.何炅

7.楊紫

8. 柳岩

9.鄧倫

10.周冬雨

1.陳赫

冬粉量:6489.2萬

陳赫,他因為拍攝《愛情公寓》而出名,他演的曾小賢一角色深入人心,後來他有成為了《奔跑吧》的常駐嘉賓,是裡面的搞笑擔當,很多人因為他的搞笑氣質而喜歡了他。

2.迪麗熱巴

冬粉量:5574.3萬

迪麗熱巴,她是一位非常受歡迎的90後演員,並且她也有屬於自己的代表作,演技也是很受認可的,它最成功的角色就是《克拉戀人》裡面的"高雯"一角,不僅人長得好看,還非常可愛。

3.楊穎

冬粉量:3890.2萬

楊穎,她也是一位很有影響力的演員,她因為美麗的外表吸粉無數,雖然說她的演技總是被大家吐槽,但是拍攝廣告和綜藝的效果還是非常好的,很多人喜歡看她的綜藝節目

4.鄧紫棋

冬粉量:3844.1萬

鄧紫棋,她是一位唱功很高的歌手,因為參加《我是歌手》而走紅,在眾多優秀歌手之中,她脫穎而出,大家一下子就喜歡上了這位唱功高亢而深情的歌手。

5.關曉彤

冬粉量:3223.2萬

關曉彤,她是最受歡迎的新聲代演員之一,她出生演藝世家,從小就開始演戲,所以觀眾在她很小的時候就認識了她,長大之後她順利的考取了電影院遠,繼續走她的影視路。

6.何炅

冬粉量:3203.2萬

何炅,微博十大人氣明星之一,他是我們國家最出名的主持人之一,他也是娛樂圈著名的老好人之一,對待小輩都非常親和,並且非常願意提攜他們,他主持《快樂大本營》已經有20多年了,也陪伴了大家20多年。

7.楊紫

冬粉:2902.6萬

楊紫,她也是一位童星,很多人童年都看過她的電視劇,《家有兒女》裡面機靈聰明的小雪就是她,因為小時候演戲的磨鍊,長大以後通過學習,演技又成熟了很多,她的演技被受認可。

8.柳岩

冬粉量:2283萬

柳岩,她本來是一位主持人,後來因為偶然的機會她又成功的進入了演藝圈,很多時候她都是靠身材而吸引大家的,媒體也重在關注她的身材,在拍攝了幾部作品之後,冬粉們看到了她演技上的優點。

9.鄧倫

冬粉量:2259.4萬

鄧倫,他是一位長相帥氣的偶像明星,因為主演的《香蜜沉沉燼如霜》而走紅,成為最受歡迎的男演員之一,他對自己的要求很高,接戲上他很嚴謹,拍攝的每一部戲他都非常認真。

10.周冬雨

冬粉量:15861.5萬

周冬雨,她是得獎最多的90後演員之一了,並且是影后的大滿貫得主,成為了最優秀的謀女郎之一,她因為一部《山楂樹之戀》而進入演藝圈,因為清純脫俗的外表而吸粉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