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抖音上面有許多可愛的寵物,每天的視頻展示讓我們看的非常歡喜,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看看抖音萌寵排行榜,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可愛的小寵物吧!

抖音萌寵排行榜

1.會說話的二豆

2.金毛蛋黃

3.東門魏官人

4.寶兒妞妞

5.安生的爸爸

6.拉斯的帥爹

7.小布

8.蛋黃和優莉

9.充電器

10.哈K

1.會說話的二豆

會說話的二豆,抖音十大網紅貓之一,這個博主視頻特別搞笑,兩隻可愛的貓咪搭配上有趣的配音,讓會說話的二豆變得更加生動有趣了喔!

2.金毛蛋黃

金毛蛋黃是抖音人氣特別高的萌寵了,金毛蛋黃十分乖巧,是一隻十分帥氣的金毛犬,每天金毛蛋黃的日常受到了大家的追捧。

3.東門魏官人

東門魏官人這隻美短十分漂亮,絕對是顏控的最愛,大大的眼睛還有柔順的皮毛,真的讓人十分喜歡。

4.寶兒妞妞

寶兒妞妞是一群非常時髦可愛的泰迪,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寶兒妞妞的各種表演和展示。

5.安生的爸爸

安生是一隻超級可愛的美短,擁有超過百萬的冬粉,尤其是每天和安生的對話就非常有趣。

6.拉斯的帥爹

拉斯是一條非常萌的阿拉斯加,拉斯真的是非常活潑,而且還會拆家,這個能力一點也不遜色於哈士奇。

7.小布

小布是拉布拉多,這是萌寵真的是非常聰明,可以聽懂十多種口令,比如說幫助拿東西。

8.優莉

優莉是抖音非常受歡迎的萌寵,這是溫順的金毛,而且訓練有素,在抖音擁有幾百萬的冬粉。

9.充電器

充電器是是一隻非常通人性的哈士奇,當然也有哈士奇非常出名的神經質,是一隻十分有趣的寵物狗。

10.哈K

哈K真的是超級萌,看外表好像是一隻混血狗狗,有點像阿拉斯加和哈士奇綜合體,因為特別可愛所以關注度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