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直播和短視頻的興起,網路上出現了很多的網紅,他們因為自己拍攝的視頻在網路上吸粉無數,他們的視頻的點擊量也非常大,在網路上引起了很大的影響,很多網友都認識這些人,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這些網紅。

2021抖音冬粉最多的網紅

1.禪小和尚

2.會說話的劉二豆

3.陳翔六點半

4.郭聰明

5.摩登兄弟

6.M哥

7.馮提莫

8.麻辣德子

9.papi醬

10.高火火

1.禪小和尚

冬粉:4748.1萬

禪小和尚,這個網紅之所以擁有這么多冬粉不僅是因為大眾現在比較追捧“佛系風”,更是因為他的背後還有一個優秀的運營團隊,當然他們拍出來的視頻都是非常有趣的。

2.會說話的劉二豆

冬粉:4615 5萬

會說話的劉二豆,這個賬號主要發的視頻內容是兩隻貓的生活狀態,這兩隻貓在抖音上非常火,發出來的視頻非常有意思,還會給兩隻貓咪配音,內容都是非常搞笑的。

3.陳翔六點半

冬粉:3744.8萬

陳翔六點半,這個賬號也是拍一些短視頻,這個賬號是由一個團隊組成的,並且裡面有好幾個演員組成,他們主要是拍攝一些日常的、通俗的、搞笑的視頻,吸引了千萬冬粉。

4.郭聰明

冬粉:3549.8萬

郭聰明,這個網紅最開始是在快手上進行直播的,並且在快手上的知名度非常高,以一身快送的休閒服為特點,直播給大家唱歌聽,因為在快手上的良好基礎,來到了抖音之後就迅速圈粉無數。

5.摩登兄弟

冬粉:3472.7萬

摩登兄弟,他們是由兩個男生組成的一個唱歌團隊,他們通過短視頻平台進行直播,主要是唱歌給大家聽,他們憑藉著動聽的聲音和高超的唱功而收穫了很多冬粉。

6.M哥

冬粉:3333.7萬

M哥,他也是因為唱歌走紅的一位網紅,最開始她是翻唱一些大家都喜歡的經典歌舞,例如他曾經翻唱《答案》就帶來了很多點擊率,後來冬粉多了之後,他也會唱自己原創的歌曲。

7.馮提莫

冬粉:3312.1萬

馮提莫,2021國內十大網紅之一,她是一位非常成功的網紅,她因為唱歌而被大家熟知,她的嗓音很有辨識度,並且唱功也比較穩,很多高音歌曲她也能夠駕馭,並且她現在的事業領域已經擴展了範圍,在電視上也能看到她。

8.麻辣德子

冬粉:3151.0萬

麻辣德子,這是一個美食博主,並且她的視頻是比較原始的,沒有後期的美化,他主要是向大家分享一些美食的製作過程,大多數都是非常簡單的,操作性非常強,所以也有很多冬粉模仿。

9.papi醬

冬粉:3149.2萬

papi醬,她也是一位非常火的網紅,最開始是因為說了一些方言而迅速走紅,因為搞笑的畫風而被大家喜歡,她在視頻最後,總是會總結一句話:papi醬,一個集美貌與才華於一身呢個的女子。

10.高火火

冬粉:3045.2萬

高火火,這也是一位非常會唱歌的歌手,他的聲音很澄澈、空靈無暇,聽著非常舒服,並且他還擅長創作音樂,他所唱的歌曲大多數都是自己創作的,曲調悠揚婉轉,如涓涓細流。